不支持Flash

中超冠军归属要看深圳脸色 张军承诺完整阵容战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7:0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长春亚泰昨天下午异常顺利地4比0战胜武汉队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坐不住了。他对北京的同行们一再念叨:“希望深圳队能拼一拼!”

  是啊,国安上下很“希望”深圳队能拼,下周三晚坐在深圳体育场和电视机前面的球迷们一定也很“希望”。现在的形势是,亚泰已经反超国安1分,他们只要在客场战胜深圳队,不管北京主场是否能赢山东都将加冕中超冠军。这一次,中国足协又将冠军奖杯带到深圳来,而只能把复制的一个留在北京丰台——这已经是5年里深圳体育场见证的第三个联赛冠军杯。

  随着厦门队客场0比2输给青岛,中超降级的悬念彻底破解。陕西队主场0比0“逼平”河南,拿到了保级最需要的那1分;比较意外的是浙江客场1比1平了山东,把

鲁能的冠军梦彻底打碎。让人有点失望的是深圳队,他们在客场0比2输给长沙金德,而且输得没啥脾气。

  深圳队的两位队长忻峰和李健华都缺席了本场比赛,张军派上了于海、张强、杨健这些20岁不到的小将上场。他赛后也承认:“保级后队员的心态确实发生了变化。”据说忻峰会在最后一战前赶回来,深足会排出一个相对完整的阵容。在全国瞩目的这场比赛中,深足不但要对得起未来的冠军,更需要为摆脱“倒数第二”的排名而奋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