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场内平局郁闷场外大巴遭殃 申花众将士内心凉上加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4:57  新民晚报

  

场内平局郁闷场外大巴遭殃申花众将士内心凉上加凉
球队战绩欠佳,天津球迷情绪激动 彭幼龙
场内平局郁闷场外大巴遭殃申花众将士内心凉上加凉
场上双方球员火气不小 彭幼龙

  0比0,

申花再次遭遇一场平局,颇受争议的一个赛季,以一个“三连平”而结束。

  对于平局的结果,申花上下倒是非常坦然,不过让该队没想到的是,这样一场波澜不惊的比赛,居然让杜威以一张红牌告别本赛季,而赛后申花更是在当地球迷的围堵中逃离赛场,该队所乘坐的大巴也被砸碎一块玻璃……

  赛后休息室里,申花队员们的情绪都还不错,虽然成绩不太如人意,但毕竟一个赛季的比赛已经结束,马上就要迎来一个20天的假期。在吴金贵总结比赛时,吉梅内斯也悄悄进来了,于是代理主教练临时当起了“主持人”,欢迎名义上的主教练和大家道别。

  “我很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你们都是很优秀的球员,可惜的是由于种种原因,我没能带领你们取得理想的成绩,这让我感到很遗憾。”吉梅内斯很动情地说着,“下赛季我不会再当你们的教练了,不过我仍然希望你们能取得好成绩,祝你们好运……”

  吉梅内斯讲完后,吴金贵去开赛后新闻发布会,队员们则抓紧时间收拾东西准备上车。或许是平局使得天津队丧失了进入前四的希望,赛后当地球迷不依不饶,围在体育场外不肯离开。当申花大巴徐徐开动时,不少情绪激动的球迷冲了上来,有的嘴里叫骂着,有的则扔起了矿泉水瓶等杂物。

  突然“啪”的一声,大巴前部的一大块玻璃被砸碎,坐在旁边的正是申花总经理吴冀南,他急忙用棉衣盖住了脑袋,外援里卡德甚至夸张地趴在了大巴通道里,撅着屁股,双手抱头,作“惊恐万状”状……申花大巴立刻加速,终于在警车的开道下逃离险地。

  “世道变了,老乡打老乡。”等终于安全后,自称是天津人的吴冀南不住摇头,他抖落着溅进衣服里的玻璃碎渣儿,一边开着玩笑,“真是惊险,还好我穿着厚衣服啊,不然被扎成刺猬了。”一旁有人打趣说:“也许天津球迷知道你是这车上最大的领导,所以才特别‘照顾’你……”

  记者李元春(本报天津今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