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大方承认下岗传闻 故地重游推销自己找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4:57  新民晚报

  

吉梅内斯大方承认下岗传闻故地重游推销自己找饭碗
吉梅内斯津门找“饭碗”彭幼龙

  作为名义上的申花主帅,昨天吉梅内斯也出现在申花与天津队比赛的现场,当然,他并不是来带队比赛的,这次的目的是与故人叙旧,并借机“推销”自己,看看能不能在这里找到下赛季的饭碗。

  按理说,吉梅内斯已经被

申花剥夺指挥权,他出现在客场实在有些尴尬。不过这个客场是天津,这是个和吉梅内斯有相当渊源的城市,所以他不但来了,还是带着妻子儿女一道来的。“我和俱乐部的老板商谈过,下赛季我和申花应该没有缘分了。”比赛开始前,吉梅内斯来球场内问候球员,他也大方地对记者承认了“下岗”的事实,“当然我还要试试,看下赛季能不能在别的球队找到工作,我想留在中国。”

  天津是吉梅内斯在中国的成名地,当年他半路接手天津队,率队以不败战绩升入甲A。从某种程度上说,正是当初在天津的成功,让吉梅内斯获得了在上海工作的机会,现在他再次来到这里,似乎期待着好运再次降临到自己身上。“我来天津看看,因为这里有很多我的老朋友,我对天津像对上海一样感情深。”

  比赛间隙,不断有球迷来请吉梅内斯签名,对此他是来者不拒,而当地多家媒体上前采访时,他也是兴致勃勃侃侃而谈。

  记者李元春(本报天津今日电)评论07111111001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