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高层震怒:到底为什么 队员把自己踢出了夺冠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4:35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的比赛开打之前,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西装革履,谈笑风生。可是泰山队员最终的表现,让韩公政和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非常恼火,他俩对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感到不可思议。

  韩公政赛后很不解地对记者说:“本来我们要为球迷奉献一场完美的比赛,可是今天队员表现实在太差了。我到现在也不明白:为什么队员场上没有进取心?为什么没有求胜欲望?为什么没有打好比赛的动力?今天无论比赛过程还是结果,都大大出乎我们的预料。”韩公政认为是队员自己把自己踢出了夺冠行列。他说:“今天我们自己出现的失误太多了,有些球员表现太不成熟,这为俱乐部提出了新的课题:为什么在俱乐部赛前一再让队员认真对待比赛的情况下还会出现如此心态?队员为什么存在不想赢的心态?这些问题都是我们需要面对的。问题不解决,明年我们还很麻烦。”

  另外,昨天现场有球迷第一次喊起了“图巴下课”,对此韩公政认为球队没有打好,责任不能全部由主教练来承担,作为俱乐部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球迷是恨铁不成钢,我完全理解球迷的心情,说心里话我们今天的确对不住球迷。”个别球迷虽然喊图巴下课,但从韩公政的言谈话语中,俱乐部将力挺图巴,继续支持他未来的工作。

  韩公政还向记者透露,本来昨晚俱乐部想连夜召集全队开会,但由于几名老队员心情很郁闷,只好把总结会推迟到今天。

  (记者 王兴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