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畅详解最后时刻丢球原因 颗粒无收后期盼来年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3:45  济南时报

  泰山意外被浙江打成平局,赛后队员个个垂头丧气。

  晚上7点钟,记者拨通了队长舒畅的手机,他哽咽着对记者说,对不住球迷。他说:“我们每个人都想拿下比赛,但整场比赛的确打得太差了。最后时刻防守上有些放松,造成了失球,我觉得非常遗憾。最后时刻,大家的精力不是特别集中,没有那种坚持到底的警惕性。在盯人上产生了一些松懈,让对手抓住最后一个机会破了门。”

  泰山夺冠无望,亚军也仅仅存有理论上的微小可能。这让本赛季的泰山基本颗粒无收。最后一轮泰山将客场挑战实力强劲并有望争冠的北京国安,更是一场恶战。“下一场打北京,我们依然会全力以赴。联赛的任何一场比赛,我们都不会放松的。虽然今天留下了很大的遗憾,我们夺冠也彻底没希望了,但下一场我们一定会争取打好对国安的比赛。”

  舒畅一再表示对不住球迷。“非常感谢球迷一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这个赛季我们成绩不理想,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们,来年我们一定会更好的。”

  (记者 王兴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