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被激怒:怒斥队员不职业 被绿城踢平这是个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3:40  济南时报

  打浙江绿城之前,图巴表示他看重的是比赛结果,并不在乎进球多少,可是最终1比1的结果,让他完全没有想到,赛后他连称这场比赛是耻辱。

  怒斥队员不职业

  主场打绿城这样一支弱队,图巴本来可以稳坐在教练席上,耐心看着队员如何拼杀对手。可是比赛中,泰山队员漫不经心、缺乏斗志,几乎没给对方球门形成有威胁的射门,急得图巴自始至终不得不站着指挥比赛。他几次把吕征和王永珀等年轻队员叫到场边,要求他们多跑动。尽管上半场队员表现很糟糕,但中场休息时图巴并没有批评队员。在图巴看来,队员都是职业球员,下半时的表现应该有所起色,可让图巴失望的是,下半时全队的表现仍没有改观。更让他恼火的是,伤停补时阶段浙江外援30号外援堤科一记进球,让主队的胜果顿时化为乌有,泰山夺冠理论上的可能瞬间变成了零。这一变化气得图巴脸色铁青,还没等主裁判张雷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他便一甩手提前退场。

  连称比赛很耻辱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时,图巴非常气愤,情绪十分激动,连说“耻辱”:“今天对我们来说简直是一场耻辱的比赛,绝大部分队员踢得很不职业,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这不是俱乐部和球迷所希望看到的。”

  赛前,图巴曾表示要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可是昨天队员的表现,让图巴感到大惑不解:“今天是本赛季我们的最后一个主场,我们本来应该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可是队员的表现太让我失望。我们是上赛季的冠军球队,今天以这种状态投入比赛是绝对不能允许的。”图巴越说越生气,“以这种态度对待比赛,靠什么去拿冠军?今年我们在主场已经多次吃过这方面的亏了,如1比6输给北京,1比2输给河南。这次我们又在家门口出现这样的失误,太低级了,更不应该。”

  虽然极度不满队员的表现,图巴最后还是主动承担了责任,“今天没能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我作为主教练自然要负主要责任。”面对平局的现实,图巴没有逃避责任。

  (记者 王兴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