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三连败到八轮不败成功保级 陕西主场找到西北狼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2: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在0∶0战平河南队之后,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主场创造了八场不败的战绩,这一骄人战绩也成为球队保级的关键所在,而从联赛初的主场三连败到现在的主场八场不败,陕西中新浐灞队正在打造自己的主场狼威。

  当年陕西国力之所以让所有球队都感到恐惧,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国力有着疯狂的主场战绩,任何球队到了陕西主场,都会感到发蒙。而从陕西中新浐灞队去年的成绩来看,他们显然还无法适应陕西主场火爆的氛围,从去年到今年年初,有球员就表示,他们此前很少能看到有这么多球迷到现场为他们加油,陕西球迷的火爆让他们反而感到有些紧张,从而导致自己的发挥欠佳。

  本赛季初,浐灞队慢热的毛病依旧未能根除,联赛第二轮,竟然在主场输给了现在的降级球队厦门队。之后虽然在主场击败了浙江,但是接下来的主场成绩依然没有任何的好转,相继负于青岛、长春和上海,遭遇了主场三连败。不过在后面的比赛中,浐灞将士逐渐能够吸收到陕西球迷给予他们的精神力量,也逐渐学会了借助球迷的力量来赢得比赛的胜利,尤其是鲁尼等几名外援到来后,他们在球场上和球迷的共鸣,让浐灞队在斗志上更加旺盛,以李彦、沈晗、万厚梁、曹欢以及后来的年轻小将王尔卓为代表的球员,他们接过了西北狼精神的衣钵,在主场打出了西北狼的狼威,从而为创造主场好成绩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在主场八轮不败中,浐灞队比赛的含金量很高,战平了大连、山东和北京等强队,更是酣畅淋漓地击败了天津这样的强队,在这八场比赛中,我们总共取得了14分,成为浐灞队保级的关键所在。记者申伟

  2007赛季陕西中新浐灞队成绩

  轮次 时间对阵及比分

  2 3月11日 陕西1∶2厦门

  4 3月31日 陕西2∶0浙江

  6 4月15日 陕西1∶3青岛

  8 4月29日 陕西0∶1长春

  13 6月17日 陕西0∶2上海

  15 8月08日 陕西2∶0武汉

  16 8月12日 陕西1∶1深圳

  18 8月22日 陕西2∶2大连

  20 9月1日 陕西4∶1辽宁

  22 9月8日 陕西0∶0长沙

  24 9月22日 陕西0∶0山东

  25 9月30日 陕西4∶2天津

  27 10月31日 陕西0∶0北京

  29 11月10日陕西0∶0河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