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太太代言处罚说:没接到任何通知 我们对此不知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1:53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在申花官方网站登出关于处罚肖战波的相关通知之后,肖战波依然没有“现身说法”,只不过,原定于昨晚回沈阳探望母亲的肖战波将机票改签到了今天。

  昨天凌晨,申花官网撰文公布了俱乐部的处罚决定:“针对肖战波旷赛事件,申花俱乐部做出了‘罚肖战波半年年薪’的处罚决定。”昨天中午,当一名电视台记者拨打肖战波的手机时,肖战波的老婆邢丹接听了电话,并表示没接到任何通知,所以还不知道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在这之后,当这名记者试图再次联系肖战波的时候,他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昨晚,拨通肖战波的手机之后,肖战波将电话交给了邢丹接听,传达的意思和对电视台记者表述的一样——“我们对此事不知情,所以不方便发表任何意见。”这些天关于肖战波的报道非常多,不过,肖战波一般都不太看报纸,也没有浏览新闻网页的习惯,所以,肖战波这几天都是听妻子和朋友转述一些关于此事的进展,随后在听过之后一笑了之。

  根据肖战波的计划,他原本准备在昨天晚上飞回沈阳看望自己住院的母亲的,由于身体不适,肖战波的母亲在前些天住院了,肖战波一直很为母亲心急,所以也买好了昨晚回家的机票,不过,昨天下午,肖战波临时决定修改行程,将归期推迟了一天。虽然肖战波并没有就此改变作出解释,但肖战波这一次的改签机票,很有可能是为了等待关于自己命运的终审判决。

  今天,球队将会在基地召开全体大会,具体内容包括年终假期的安排、俱乐部对队员的相关要求等等,而关于俱乐部对肖战波处罚的相关决定是否会在全体大会上向队员们宣布还不得而知,而肖战波是否会在缺席一周后重返康桥也不得而知。

  在全体大会结束之后,

申花队员们的2007赛季就将宣告结束。休假的开始也意味着很多队员将会开始为自己明年的新赛季考虑出路,留下或者转会或者退役,不少人都在迷茫。

  本报记者 刘晓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