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老总趣谈天价罚款:150万够发全队三场连胜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1:01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申花对肖战波重磅罚单,震撼了球队里的每一个人,而总经理吴冀南在私下里,也半开玩笑地说,“这张罚单,差不多够发三场奖金了!”

  昨天凌晨,就在所有申花队员呼呼大睡的时候,申花俱乐部对于肖战波罢赛行为的处罚决定,却悄悄地登上了俱乐部的官网。按照申花俱乐部的说法,对于肖战波的处罚主要由以下三点组成:第一,处以其年薪50%的罚金;第二,该罚金自本决定公布之日起十日内必须如数交至俱乐部指定账户;第三,俱乐部保留就此次违纪可能造成的其他严重影响及后果作进一步处理的权力。

  虽然

申花方面没有直接提及罚金的数额,但是以肖战波目前的年薪为例,队员都十分清楚这张罚单的分量。但同时,却也有不少申花队员不敢相信肖战波本人能够接受如此巨额的处罚。“战波真的肯拿出150万来?他今年赚得有没有那么多都不知道。况且,无论换作是谁,听到这么吓人的数字,难道就真的这样就范?”事实上,申花今年的奖金发放制度与往年有所不同,高额的税费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球员的收入。目前,申花俱乐部仍然有5场比赛的奖金没有到位。收入的直接下降,也让队员不由地为肖战波对于这张罚单的承受力捏把汗。

  与此同时,在此次罢赛事件中一直没有公开发表意见的总经理吴冀南,也表示了对肖战波此次错误行为的惋惜。“这一张罚单,差不多够发整个球队三场比赛连胜的奖金了!我想,肖战波现在也应该掂得清分量了。”

  本报记者赵新明天津报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