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主场平球保级成功 李彦:没能全取3分很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陕西主场平球保级成功李彦:没能全取3分很遗憾

  球迷助威。记者王晓林实习生常博摄■记者王瑞

  0∶0主场战平河南建业,浐灞队没有拿到最为理想的3分,不过依靠这宝贵的1分还是成功“上岸”。对于这场平局,许多球迷都感觉到非常的遗憾,毕竟这是浐灞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球迷期待球队用胜利来为本赛季主场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赛后本报记者采访了浐灞将士和教练,他们谈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浐灞平河南成功“上岸”

  浐灞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首发阵容为门将吴彦晟;后卫曹欢、赵作峻、夏伊德、万厚良;中场黄勇、李彦、郑伟、王云;前锋鲁尼、捷尼亚。比赛开始,浐灞队就组织一次攻势,王云左路带球,在禁区弧顶射门偏出。第7分钟,河南队获得机会,杨林禁区内一脚射门,防守队员用身体将球挡出。第25分钟,捷尼亚接王云中路传球后,及时将球分给黄勇,后者左脚射门高出门楣。第34分钟,浐灞队反越位成功再获杀机,可惜鲁尼的射门又打高。上半时,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

  下半时,浐灞队继续寻找机会,第48分钟,黄勇传球给李彦,李彦一脚射门球打在主裁判身上出了底线。第62分钟,王云斜塞给黄勇,黄勇传球,隆尼禁区里得球,可惜未能站稳。第79分钟,成耀东用小将王尔卓换下捷尼亚,试图加强进攻。第88分钟,浐灞队获得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但鲁尼的劲射,打到了横梁上。最终双方各拿1分,浐灞队成功“上岸”。

  “西北狼”赛后谈平局

  赛后本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浐灞队队长李彦,李彦说,“这场比赛,大家都尽力了,我们也想在保平的基础上获胜,大家也都是这样去拼的,可惜结果是0∶0,但不管怎样,我们已经保级成功。这个赛季暴露出很多问题,我们还需要进行总结和完善。”

  执行主教练王波分析平局时认为没有获胜有两方面原因,“本场比赛对我们保级很重要,我们至少要保证1分,这个是前提。开始阶段,队员们还是心理上有些压力,没有放开去打。随着比赛的深入,队员们也打得更好了。中场休息时,教练组首先给队员提出的仍然是先确保1分,毕竟拿分保级是很现实的,但我们也提出在保平基础上要力争3分。下半场,我们队进攻上要比上半场强多了,终场前鲁尼还有一脚射门打中了横粱。另外一方面就是场地问题限制了全队的发挥,大家看到了我们首发阵容,中场基本都是技术型球员,因为场地条件不好就影响了队员们的传接球。”

  浐灞将为下赛季作准备

  本轮战罢,中超联赛还剩1轮比赛,由于浐灞队已经提前一轮保级,因此最后一战不会有任何的压力,浐灞俱乐部和球队将为备战下赛季中超联赛做准备。

  据了解,球队方面,在最后一轮与

武汉队的比赛中将会给年轻队员更多的锻炼机会,小将们借此机会积累比赛经验;俱乐部方面,将会加大投入,引进强力内外援,要使球队实力有大幅度提高,明年的成绩也将会更好。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困扰浐灞队场地不平整的问题也有望解决,这对浐灞队来说是个好消息,毕竟良好的场地条件肯定更有利于浐灞将士技术的发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