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保级俱乐部许诺加大投入 老总直言终于挺过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浐灞队成功保级,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戴秀丽表示,连睡觉都塌实多了。

  谈到本场比赛,戴秀丽表示尽管没能赢得胜利,但结果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球队已经保级了,今年的联赛很艰难,因此成功保级算是迈出了最艰难的一步。”在谈到球队的未来时,戴秀丽很明确地告诉记者,下个赛季球队的目标绝对不会是“保级”二字。“下个赛季,我们俱乐部一定会加大投入,从方方面面来加强我们球队的实力。我们的目标就不会是保级了,而是要争取更好的成绩。”

  采访到最后,戴秀丽托记者转告广大热爱并支持浐灞队的球迷,请大家对浐灞队的明天放心。“球迷是我最应该感谢的人,请帮我转达他们,下个赛季球队一定会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三秦父老面前,到时候,希望他们以更大的热情支持我们这支球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