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4球横扫武汉重回榜首 力压国安夺冠希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昨日下午进行的中超倒数第二轮厮杀中,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一扫上一轮落败之耻,4∶0痛击武汉光谷队,以1分优势力压本轮轮空的北京国安,夺冠希望大增。而厦门队0∶2不敌青岛之后,已经提前一轮降级。

  由于北京国安本轮轮空,因此亚泰与光谷的比赛是一场决定长春人夺冠走势的关键战役。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防,比分直到第27分钟才发生变化,长春亚泰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外援达扎吉将球打进。半场比赛结束之前另一外援埃尔维斯为亚泰队扩大了比分优势。易边之后,长春队继续给武汉队球门施压,达扎吉在第55分钟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3∶0。而无心恋战的武汉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主队第四次洞穿球门,长春队凭借一场大胜,重新夺回联赛头名宝座。

  另外几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厦门蓝狮0∶2负于青岛中能,成为了今年联赛唯一一支降级队伍。

鲁能主场1∶1被浙江绿城逼平,彻底失去夺冠希望。辽小虎在东北德比赛中2∶1战胜大连实德,天津主场与上海互交白卷,长沙金德在主场2∶0战胜已经提前保级的深圳上清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