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帅满意客场拿分称皆大欢喜 王波直言感谢球迷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在昨天下午浐灞队与河南建业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教练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河南队主教练裴恩才表示,“能够在客场拿到1分,我是满意的。”浐灞队执行主教练王波说,“球队保级成功,要感谢球迷和各界的支持。”

  建业队主帅裴恩才认为,“0∶0是个皆大欢喜的结果,我对客场拿1分表示满意。本场比赛,双方球员本着公平竞争的精神,踢的是积极主动,场面也比较精彩。问题是如果场地能够好些的话,那么比赛将会更加的精彩。这场比赛后,河南队还有一个主场要打,我们会争取获得胜利,为这个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拿到关键的1分,浐灞队在主场彻底“上岸”,谈到此点,王波表示,“首先我代表球队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特别是球迷。本赛季即将结束,俱乐部和球队下一步要为明年作准备,明年会加大投入,争取打造出一支中超强队。下赛季的成绩也会更好,浐灞队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