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魔鬼主场中超最佳:主场积分在中超球队排名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7:43  城市快报

  泰达主场

  数据一览

  球队 场次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平均进球 平均失球 积分

  天津泰达 14 10 2 2 172151.20.132

  随着津沪大战的结束,天津队完成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赛事。此战之后虽然无缘前四,但天津队的主场战绩却值得骄傲。根据技术统计,天津队在主场14轮比赛中10胜2平2负,球队目前所积的43分中有32分是在主场拿到的,主场积分在中超所有球队中排名第一。

  雅帅年初接手球队后,首先把提高主场战绩当作工作重点来抓。联赛开始后,天津队很快就找到了主场感觉。第4轮主场输给大连队后,天津队在其后11个主场中取得9胜1平1负的骄人战绩,而正是主场的高胜率使得天津队一直跻身第一集团,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队在第26轮主场1∶0战胜山东队,不仅改写了中超联赛不胜山东队的尴尬纪录,“魔鬼主场”的威力也给全国球迷留下深刻印象。昨天下午,天津队战平

申花结束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14战10胜2平2负的战绩,名列本赛季中超主场积分之首。除积分外,14场主场比赛天津队有12场没让对手尝到进球滋味,每场比赛平均0.1个失球也成为中超4个赛季以来的最低纪录。

  不过,主场仅有的两粒失球造成了严重后果,尤其输给实德和

亚泰两个竞争对手,这让天津队在赛季末的争冠过程中早早处于不利地位。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比赛天津队场面上占据着极大主动,输球多少存在一些运气原因。两场平局来自主场对建业和申花的比赛,其中,战平建业后天津队错过了排名第一的良机,而昨天战平申花后,天津队则彻底失去了本赛季进入前四名的机会。对于主场的成绩,主帅雅拉宾斯基在昨天赛后着重感谢了球迷的支持:“我们有一个非常不错的主场成绩,这要感谢球迷一年来对我们的支持,他们为球队带来了前进的动力,也是球队获得佳绩的主要动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