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无事一身轻回津找感觉:我还想继续留在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7:43  城市快报

  被吴金贵取代后,名义主教练吉梅内斯只能坐在看台上观看津沪大战,不过天津球迷并没有忘记这位洋帅,这让他相当高兴,“看来我还是受欢迎的,我想继续留在中国执教。”

  作为申花的名义主教练,吉梅内斯如今和申花的关系只能用若即若离来形容,因此吉梅内斯此时选择来到天津,无疑引起了某些媒体的猜测。不过对吉梅内斯来说,此次出行确实只是一次私人旅行,因为他无法忘记率领天津队时的工作经历。周五下午,吉梅内斯和家人来到民园体育场,他想看看当年带队训练和比赛过的球场。民园体育场的巨大变化让吉梅内斯相当惊讶,“没想到这座球场更漂亮了,而且整个城市和当年相比也变化很大。”

  昨天的津沪大战,吉梅内斯携家人坐到了看台上,天津球迷显然还没有忘记这位洋帅,纷纷上前索要签名。虽然在

申花执教不如意,不过吉梅内斯在天津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这让他露出了笑容,“我忘不了当年执教天津队的那段经历,那是我最高兴的一段日子。”对于今后的打算,吉梅内斯无奈地表示:“我还想继续留在中国,继续执教中国球队,不过未来在哪里,只有天知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