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众将欲拼死到最后一刻 李章洙:第二没有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2:49  新京报

  ■ 表态

  本报讯 (记者张磊)由于山东队昨天与浙江队战平,国安下一场对山东队只要不净负六球以上,就将确保联赛第二,从而获得亚冠联赛资格。不过李章洙态度依旧,“第二名没有意义。”话虽如此,李章洙似乎已在为下赛季的亚冠做打算,他说:“亚冠比赛更难打,比中超更艰难。”

  不过,李章洙还强调联赛没有结束,任何结果都有出现的可能。即便如此,在谈到亚冠比赛时,李章洙仍然表示:“明年在阵容上肯定要有一些调整,比如打亚冠,客场我可以派替补去,主场用主力打,客场保证不输,主场再赢球晋级,这样可以保证球员的体能比较充沛。”他还说:“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很多球队就打不好亚冠比赛。中超一年27场比赛,加上亚冠比赛也不多,欧洲一年七八十场比赛还不是一样打,主要还在于这里。”说着,他用手指了指脑袋,意思是思想问题。

  采访中,无论是李章洙还是队员都表示上半年的几场关键比赛没有拿下来最为可惜,对此,李章洙说:“我要提前和俱乐部商量这件事情,争取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当记者问到他什么时候回韩国时,李章洙开玩笑说:“没有拿到冠军,不回韩国了,去年首尔FC还拿到了杯赛冠军,今天一个冠军都没有拿。”最后,他还半开玩笑说:“深圳队加油!听说张军也是武汉人啊。”言外之意,武汉因素很难挡住长春前进的步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