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波:平局让双方皆大欢喜 明年浐灞将会格外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1:44  三秦都市报

  “平局皆大欢喜”这是陕西中新浐灞队助理教练王波在赛后的第一句评价。的确,对于陕西中新浐灞队来说,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平局,平局让中新浐灞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本赛季提前实现保级。不过,王波也坦言保级是浐灞队本场比赛所追求的,下赛季,王波承诺下赛季浐灞将会加大投入力度,争取表现的比今年更出色。

  王波说:“感谢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本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非常卖力,我们也获得了破门得分的机会,但是在关键环节上我们做的还不够,未能带给球迷一场胜利,我们也非常遗憾,回去以后我们一定认真总结,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中给球迷有所交代。今年,我们总算保级了,但是我们的目标绝对不仅仅是在联赛中保级,明年我们一定会加大投入,请球迷放心,明年将会有一支更为强大的中新浐灞队”。

  河南建业队的老帅裴恩才说:“本场比赛双方踢得都非常努力,这是一场激烈的平局。”但同时裴恩才说:“由于场地的限制,我们没有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下一轮是今年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一定会给自己的2007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