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孤胆英雄未能拯救实德 时有亮点闪光老迈扬科还不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0:28  大连晚报

  孤胆英雄差点拯救实德

  ■特派记者 代炜

  本报锦州电 在被“隔离”了相当长的时间之后,昨天,老扬终于在辽连这场不甚重要的比赛中获得了出场的机会。光头依旧闪亮,老杨的发挥也颇有闪光点。若不是肇俊哲的那粒绝杀,老扬几乎就成了拯救实德队的英雄。但是就是这样一个执着的孤胆英雄能不能再次出现在下个赛季的中超赛场上,谁也不知道。

  由于伤病和体力等原因,扬科维奇被邦弗雷雷打入了冷宫,很长时间不能获得上场的机会。甚至有传言,老扬会追随科萨到红星队去。虽然老扬没走,但很多人都相信,下个赛季,实德队中将不会再有老扬的位置。本场比赛中场休息时,老扬被告知将在下半场出场,没做太多准备的老扬赶紧跑到场上抓紧时间练球,但一脚球传歪了,引来了主场观众的一片嘘声。不过,到了赛场上,老扬的控球和组织能力还是发挥了很大作用。虽然犀利的突破,刁钻的远射已经很难看到,但在他的组织下,实德队下半场的进攻明显更有章法。

  下半场刚开场,扬科维奇主罚的直接任意球就差点攻破辽宁队的大门。在1:0落后的情况下,又是老扬在禁区里的一脚凌空抽射为实德队扳平了比分。1:2,比赛最终还是输了,渴望胜利的老扬十分愤怒,把球员休息室的大门踢得咣咣直响。

  应该说,扬科维奇是下半场实德队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是给对方造成威胁最大的球员。以现在老扬的状态,虽然在首发阵容中经常发挥不佳,但是替补上场仍然可以成为一枚重要的棋子。在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起用老扬,并不能说明邦弗雷雷对老扬又有新的认识。在对待老扬的问题上,也显示出了老邦在使用球员和调解球员状态上与名帅还有相当的差距。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