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戈告别倒计时进球难换胜利 这样方式发泄输球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扬戈将在下个赛季肯定要离开大连实德队了,在接连四场没有获得上场机会的情况下,这场比赛邦弗雷雷给了他45分钟的表现机会,但是虽然扬戈维奇打进了大连实德队唯一一个进球,但是他也无法阻止大连实德队输掉这场比赛的命运。

  这场比赛中,扬戈是先喜后忧。在中场得知自己能上场的时候,扬戈的脸上洋溢一种愉悦的情绪,甚至上场前的热身都做得十分勤奋,但是这个接连四场没有在中超赛场露面的外援,却无法用自己的进球给实德队带来胜利,扬戈为大连实德队打进一球的同时,他们的球队却让对手两度破门,比赛结束后愤怒的扬戈一脚将球踢上了看台。

  扬戈远离比赛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在大连实德队客场0:1输给武汉光谷队,球队失去夺冠希望后,扬戈就在中超赛场上消失了,接连四场中超比赛中扬戈都在替补席上枯坐了90分钟。而大连实德队也在此前的四场比赛中取得了四连平,失去扬戈后,邦弗雷雷一直在打造穆德拉格的中场核心打法。

  在替补席上看着大连实德队总是无法实现获胜时,扬戈曾说过这样的话:我现在怀疑大连实德队还有没有能力去赢得比赛。不知道这场比赛是他预言的灵验还是对他的嘲讽。大连实德队真的没有能力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甚至是在他上场的情况下。

  在大连实德队和辽宁队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扬戈就早早在场边开始活动,并且让王鹏协助他进行热身运动。下半场一开场,邦弗雷雷就将扬戈换上场,上场后的扬戈出现在他最习惯的前腰位置,很快大连实德队中场的控球能力得到了加强。虽然久疏沙场的扬戈在比赛中并没有显示出很好的状态,但是他还是很快改变了实德队的场面局面。在对手很快利用大连实德队的失误打进一球,仅仅过了4分钟,扬戈就在阵地战中打进扳平的一球。就在大连实德队进攻势头上升的时候,张亚林因为两张黄牌下场,对方很快又夺回场上和比分的优势,肇俊哲打进了制胜的一球。扬戈的45分钟表演对于他自己来说是成功的,对于整个球队来说,是一个彻底的失败。

  比赛中扬戈在场上十分努力,在这个赛季结束后肯定要离开大连实德队的情况下,扬戈更想用一场胜利来给自己的告别带来一种喜庆气氛,但是球队整体的低迷还是让他的希望落空了。当主裁判孙葆洁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时,愤怒的扬戈一脚将地上的比赛球踢上看台,在没有参加退场仪式的情况下径自走向了休息室。

  这个赛季结束后,扬戈和大连实德队的合同已经结束,现在双方都没有续约的意愿。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扬戈已经不多的上场表演,但是一场失败让他一切想法都泡汤了。扬戈在中超赛场上以脾气火爆著称,这场比赛赛后,他再次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不过对于他来说,这样的郁闷事情或许不多了。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