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申花进前四已属不易 是该为自己今后重新打算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今天下午申花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的比赛原本应该说是一场没有太多看点的比赛,但是就是这样一场比赛却意外地火药味十足,全场比赛黄牌满天飞,后防大将杜威更是累积两张黄牌染红被罚出场。这张红牌也让杜威稍感遗憾,但是球队客场抢下一分锁定第四名也让他感到非常不易。至于自己明年的去留,杜威直言哪里能让自己觉得开心就去哪里。

  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杜威因为拉扯球衣放倒韩燕鸣而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走出场地的那一刹那杜威看起来有些懊恼,但是比赛结束之后他的心情已经平静许多,“那张红牌确实让我觉得挺郁闷的,不过所幸的是那会比赛也就只剩几分钟了,影响也不是太大,我只是遗憾自己最后的那两次打门没有能够进球,毕竟机会挺好的。”

  

申花向来有处罚在赛场上吃牌球员的惯例,在被问到是否担心自己会因为这张红牌而被俱乐部处罚的时候,杜威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担心,“这个我一点也不担心,毕竟我这场比赛的表现大家也都看得见,自己在场上也尽全力去打了,没有任何保留,我也不是说为了怕受伤就不敢去拼,我想我们今天客场能够拿到宝贵的一分也可以满足了。”

  申花在赛季末的唯一目标就是要争到明年亚冠的资格,但是这场比赛之后申花只排在第四名,而他们今年的联赛今天也已经提前结束,吴金贵临危受命却也只能接受这个四大皆空的结果,对此杜威直言已经没有遗憾,“今年从年初到现在申花出了那么多的事情大家也都看得见,吴指导上任以后这三场比赛我们都保持了不败,说老实话能够拿到第四名我觉得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现在全年的联赛都已经结束了,杜威心里想的就是要好好放松一下自己然后再去考虑下一步的去向,此前外界早就传出了杜威要转会的传言,对此杜威也没有否认,“我已经在申花效力了10年的时间,对于这个城市和那些球迷我都有着无法割舍的感情,要走的话我今年年初可能就已经走了。今年一年我在队里有过开心的时候,也有过不开心的时候,我现在可以说是正处在黄金时期,也该为自己的今后好好考虑一下了。米卢不是说过吗?要踢快乐足球,如果在这里已经没有快乐,那么我可能就会去一个让我能感到快乐的地方。”

  显然,朱骏入主申花后的一系列大事小事已经让杜威产生动摇,年初的那次下放预备队可以说已经成了杜威最灰暗的一段时期,作为一名河南籍的球员,杜威也很渴望能够去河南建业为家乡球队效力,“我当然希望能够回去为家乡球队效力啊,但是难度可能会很大吧。”

  但是杜威这句话并非是说自己担心建业成绩不够好而使他犹豫,“成绩不是问题,关键是转会制度有的时候对于我们很不利。”杜威是担心一旦自己提出转会的话申花在挂牌的时候会给自己标出一个夸张的“天价”而使得其他俱乐部不敢问津。

  “我今年的表现大家也都看得见,了解我实力的俱乐部可能会对我感兴趣,我也该为我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好好考虑一下了,希望今后还是能够继续有好的表现吧,这才是作为一个运动员最重要的。”杜威最后这样告诉笔者。

  (李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