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大败阻击梦想破灭 顽强表现推翻第三方悬赏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开战,由于这是今年联赛的倒数第二轮,为了公平起见中国足协将开球时间统一到下午2点半。涉及到冠军争夺战的长春亚泰最终在主场四球大胜武汉光谷,获胜后亚泰距离自己的首个冠军只差4天。

  尽管今天在比赛中大败长春亚泰,但是结合现场来看汉军今天的表现也并不差,甚至在比赛中还能给对手制造几次威胁。由于赛前传出京鲁会给深汉悬赏第三方奖金的传闻,于是本场比赛变得格外引人注目。长春亚泰队对于冠军的渴望已经变得非常强烈,他们就像是一只饿极了的狮子已经唾涎三尺。比赛开始后亚泰队显示出的气势非常蓬勃,而汉军的表现也不赖。在熟悉了长春队的节奏后,武汉队也开始尝试着想向对方领地冒进。至少从汉军这一点的表现来看,也不像是有第三方的奖金。

  上半场第32分钟长春

亚泰队利用角球首开纪录,在这个进球过程中,亚泰队的角球开出后的位置极佳,前锋达扎吉在门前的嗅觉也非常灵敏,他抓住机会的快速伸出一脚打了个汉军措手不及。从这个失球来看,武汉光谷队的后防球员显然在思想上出现了大意,在长春队进球的那一瞬间,站在门线上的王文华也没有及时反应过来将球挡出去,可见达扎吉攻门的速度非常快。在失球后,汉军并不甘于比分落后,于是开始尝试反扑,而这个时候后防线就必须得压上,一旦压上就会给对手留下反击的机会。果不其然,长春亚泰队利用汉军的过于压上由埃尔维斯锦上添花。

  中场休息之后,长春亚泰队进攻的热潮并没有减弱,而继续发动强大的攻势。

武汉队在顶住防守的同时也在寻找机会反击。郑斌利用任意球差点就助攻队友得分,维森特在禁区内也获得了几次良机,可均未把握住机会。反倒是长春亚泰队利用武汉队急于扳回比分的心理频频给对手制造威胁。达扎吉利用个人能力再次为亚泰队建功。在此之间,武汉光谷队并没有一味死守,而是顽强的与对手周旋。

  赛后,汉军主帅陈方平也表示,“今天亚泰队的气势完全被激发出来了,他们对冠军的渴望已经超出我们的想象。照这个势头,亚泰队想你拿冠军都难。”在被问到今天汉军的表现时,他表示。“今天我们并没有被对手压着打,我们也有几次不错的机会,只可惜没有把握住。”的确,今天如果按照双方正常水平发挥,武汉队不会输给对手四球,但是由于长春人对冠军的欲望已经达到了极点,这使得他们的气势和水平都超常发挥,汉军大败也就不足为奇。

  不过赛后当人们再次谈论第三方悬赏奖金之事时,武汉队表示,“这是绝对没有的事,今天我们在赛场上这么拼,并且还给对手造成了几次险情,我们确实是尽力了。如果真有人给我们第三方奖金,难道我们还与对手去这么拼吗?”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