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足上岸寄望来年东山再起 裴恩才坦言平局皆大欢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超第29轮的比赛中,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主场0:0和河南建业队战平,终于获得了宝贵的一分,这样无论厦门队和青岛队的比分如何,他们都已经提前一轮保级成功。赛后浐灞队代理主教练王波激动地说:我们终于上岸了。而裴恩才则认为这是一场皆大欢喜的比赛。

  王波表示,这场比赛浐灞队的目标就是一分,因为只有如此我们才能不看别人的脸色保级成功,“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在中场都派上了多名控球能力好的球员,但是因为比赛场地的原因,我们中场控制的不是很好,我们并没有能打出一些漂亮的配合。”而除此之外,王波认为浐灞队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状态,“从比赛来看,我们的球员显然承受了太大的压力,在比赛中打得过于保守,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教练组就告诉队员,在保证不丢球的情况下,还是要压出来打,争取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已经获得了保级,提前上岸了,这对于球队来说是最好的消息。”王波说:“明年,我们会加大对球队的投入,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王波最后还感谢了球迷对球队的支持,他认为,如果不是陕西球迷的无私支持,球队是不会走到今天的。

  裴恩才对于平局的结果表示非常的满意,他认为,河南队已经获得了保级,这场比赛还是客场比赛,能够取得一分,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这是皆大欢喜的一场比赛,不过他也认为浐灞队的球场有些糟糕,导致双方都没有办法打出一些赏心悦目的比赛来。裴恩才说,这场比赛后,河南队还会有一个主场要打,他们会争取在那里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来为这个赛季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