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金贵:处罚肖战波维护教练尊严 是正面推动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上海申花在中超第29轮的比赛中客场与天津队战平从而失去明年亚冠的资格,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申花本赛季的征程也已经提前结束,赛后吴金贵也就肖战波受罚事件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在他看来这样的处罚维护了教练的尊严,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也是有推动和帮助的。

  发布会结束之后吴金贵指导终于对大家开始讲了关于肖战波的问题。吴金贵表示,“大家都知道之前肖战波出现了拒赛和之后的旷训的情况,应该说前前后后没有任何牵引后果这件事情就这么发生了,在比赛的当天在我们教练员劝导他两次劝他,他都不肯上大巴车的情况下,主要是造成了这样的情况应该说他还是有一些不对的地方,而且在之后在没有和教练组沟通的情况下他也没有参加球队第二天的训练,这个应该说在这些方面他都做的有些欠妥的地方,不过出现这个问题的过程当中球队还是给了他机会,我们的俱乐部也进行了缜密的调查,然后非常董法讲法的对这件事情进行了处理。应该说队员在违反队规队纪的面前我确实感到很遗憾,因为毕竟是一个老队员,这样做呢让我是有些失望,不过我们的俱乐部非常冷静本着教育队员、杜绝类似这样的事情再发生的情况下,在整个事件的过程中非常支持教练组的做法,这从我们的处理决定当中也看得出来的,这是非常明显的,这个决定应该说对于中国足球的正面推动都是有着帮助的。”

  以往

中国足球往往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尤其是在这种处罚决定出来的时候往往都是不够的,因此在被问到这次这种处罚决定在他看来是否是比较严格的时候,吴金贵这样回答,“从目前中国足球情况来看往往会出现一些处理不够的情况,所以也就造成了队员会出现这种随意做事情,做决定的情况,但是从这次
申花
俱乐部这次处理来看,应该讲这样的决定是维护了俱乐部,也维护了教练员的尊严的,应该说对于中国足球也是有所帮助的。”

  (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