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鲁能踢了一场耻辱比赛 大部分球员为何不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的夺冠“三人组”再倒数第2轮产生了第一支掉队的队伍。10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主场1:1被浙江巴贝绿城队逼平,彻底丧失了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本场比赛山东鲁能队率先取得了入球,而且对手还被罚下1人,在如此大好局面下被对手扳平比分,这样的水平难以符合去年冠军的身份。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和展现出来的比赛态度受到了主教练图巴的严厉质疑。

  图巴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脸色铁青,对于今天球员的表现他表示不理解。“下半场对手表现的很顽强,山东队踢了一场耻辱的比赛,场上大部分球员踢的很不职业,他们根本没有踢出自己的水平,这不是我们俱乐部想看到的。这是我们的最后一个主场,我们本来希望以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我们的球迷,很遗憾球员们好像不是这样想的,无论结果和过程都不能令人满意。”

  在今年的比赛中,图巴的执教方式遭到了很多次的质疑,有人对他永远不变的主力阵容加以抨击,但图巴只承担他应该承担的责任。“不管是这场比赛还是今年的联赛,球队成绩不好,我承认有我的责任,但作为去年的冠军队伍,我们的球员以这样的态度来对待比赛让我很失望。我们总是踢几场好球就回到糟糕的状态中,球员们显得很不职业。对于今天这场比赛来讲,我们踢的一团糟,可以说是球员的态度决定了本场比赛的结果。”

  (暗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