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关大局之争文虎一梅开二度 长沙主场2比0完胜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6:29  新浪体育
无关大局之争文虎一梅开二度长沙主场2比0完胜深圳
(文虎一梅开二度,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14:30,2007中超联赛进行第29轮比赛。长沙金德在最后一个主场迎战联赛倒数第二位的深圳上清饮。经过90分钟的激战,阿布两次助攻,文虎一梅开二度,长沙金德以2比0完胜深圳上清饮。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因长沙金德和深圳上清饮两队都保级无忧,所以精彩场面难见。不过深圳两位外援卡马特和马里科两人还是给金德后防制造出威胁,但在金德防守球员和门将宋振瑜的防守下,深圳的进攻还是有惊无险。

  第16分钟阿布在前场赢得任意球机会,桑德罗罚出的任意球被深圳门将出击将皮球打出但还落在禁区里,金德场上队长李文博飞身凌空射门,但没有压住,皮球高出,这也是上半场金德第一脚有威胁的射门。在陈涛因伤回沈阳治疗未上场后,桑德罗主罚场上的任意球。

  比赛过半后,金德就占据着场上优势,虽然短传失误不少,但金德两个边路的进攻还是有声有色,阿布两边奔跑经常一个人带球突袭深圳防线。场面十分平淡,双方球员都未能创造出有威胁的射门。就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第44分钟金德的进攻收到成效。张晓彬在禁区前沿将皮球传给阿布。阿布在与深圳防守球员邦巴拼抢后,在底线带球杀入禁区后回传,禁区外的文虎一迎球劲射,深圳门将张磊扑救不及,金德以1比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加快了比赛节奏。深圳球员显得十分积极,但场面上却难以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相反压上进攻后,反而给金德球员创造出打反击的机会。金德两个的边路的反击有声有色,经常可以传出有威胁的传球。第6分钟李文博传中,桑德罗接文虎一回做射门,因射门力量不大被门将得到。十分钟后,深圳用前锋换下防守球员,还是想扳平比分,但此举无疑给金德反击创造出更好的机会。

  虽然替补出场的马晓磊利用速度冲击金德的防线,但文虎一在阿布的妙传下梅开二度扩大比分。第65分钟金德获得反击机会,阿布和文虎一两人进行巧妙配合,后者接阿布的外脚背传球,面对出击的门将将皮球捅入空门。

  两球落后的深圳球员反而轻装上阵,创造出三次有威胁的射门,只是在金德门将宋振瑜的扑救下没有得手。

  反扑没有进球后,深圳球员似乎放弃了,只留给金德球员在“表演”。第76分钟金德边路传中,张晓彬接球过人后射门被门将挡出,文虎一又运球打空门,这次防守球员用身体阻挡着文虎一上演帽子戏法。角球罚出后,阿布在禁区前沿似射非传,文虎一有力的头球射门打在门梁上,可惜已经越位在先。

  此后2分钟,张晓彬运球过人后射门被门将扑住。第85分钟金德反击,梅开二度的文虎一边路传中,为助攻的阿布输送炮弹,可惜禁区中路的阿布迎球打高,错过这个文虎一“还礼”和扩大比分的最好时机。

  下半场没有补时,进入90分钟后,主裁就宣布比赛结束。长沙金德在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中以2比0完胜深圳上清饮结束07中超。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352): 29-宋振瑜;18-汪强,6-许博,3-米亚诺维奇,4-李文博;8-徐建业,16-张晓斌,32-李春郁,11-阿布巴卡尔;7-文虎一(90’41-梁岩峰),40-桑德罗

  深圳上清饮出场阵容(442):1-张磊;38-邦巴、22-袁琳、3-向君;19-于海、8-黎斐、25-张野、15-杨健、12-范晓冬;39-卡马特、36-马里科 

  (永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