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堤科补时击碎山东卫冕梦 鲁能1比1平浙江退出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6:25  新浪体育
堤科补时击碎山东卫冕梦鲁能1比1平浙江退出争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14时30,中超联赛第29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浙江绿城的比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结果李金羽在上半时第15分钟的一脚补射为主队首开纪录,而被罚下一人的浙江绿城队在全场伤停补时的最后1分钟由外援提科头球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平。

  李金羽的这个进球也是他在本赛季的第15个进球,打进这一球后他已经基本锁定了本赛季的金靴奖,但是本场比赛战平之后山东鲁能队已经彻底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

  第4分钟,刘金东与王永珀在右路配合制造角球,角球开出后

鲁能队禁区内二次进攻中大力远射,皮球被禁区内的后卫挡住,但是解围时却踢到队友身上反弹到李金羽脚下,李金羽面对门将补射被扑出,与此同时助理裁判也举旗示意越位犯规。第15分钟,吕征穿插到左路再次制造角球,日科夫罚出角球后崔鹏前点头球攻门打在后卫的头上弹向远门柱,李金羽机警的出现在落点,左脚大力将球踢进空门,1-0。这个进球也是李金羽本赛季的第15个联赛进球。

  第21分钟,鲁能队中场连续配合后打身后,日科夫的紧逼让浙江绿城队后卫张旭与门将配合出现失误送给了鲁能一个角球,日科夫开出角球后鲁能队没有抢到落点。两分钟后鲁能队再次围攻对手,禁区外周海滨看准机会大力远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29分钟,浙江绿城队发动反击,皮球几经传递后打到禁区内,高点争下落点后皮球回做人禁区前沿的8号马成,后者闪开一名防守球员的上抢大力施射,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31分钟,鲁能队在防守中出现失误,面对一个并没有太大威胁的直传球,舒畅和刘金东都让了一下,后插上的浙江绿城队前锋王宏有抢得机会大力射门,皮球被刘金东挡出底线。第37分钟,浙江绿城队再次从左路组织进攻,29号荣宇在禁区内一个左脚假射真扣将刘金东和舒畅同时晃倒在地,但是他的右脚打远角稍稍偏出,浙江绿城队险些扳平了比分。

  第43分钟,鲁能在反击中将球交到王永珀的脚下,后者中场带球在两名绿城队球员中间加速突破,27号王宏有将其拉倒在地,主裁判张雷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两分钟后绿城队7号徐宁又因为不满主裁判的判罚将球踢出再次领到黄牌,随后主裁判张雷鸣哨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

  第53分钟,浙江绿城队前场小配合将球打到徐宁脚下,他一个突然变向表成突破,切底之后他将球清楚的将球回做给禁区前沿的29号荣宇,不过后者面对敞开的大门一脚推射竟然打偏了,浙江绿城队错过了绝佳的得分机会。第55分钟,山东鲁能队打出反击,吕征带球杀入禁区,在与张旭的身体中倒在地上,主裁判张雷并没有理会。第60分钟,山东鲁能队主帅图巴再次进行人员调整,下半时开场阶段就受伤的周海滨被高尧换下。

  第64分钟,浙江绿城队27号王宏有在回撤到右边路防守时背后铲倒了29号李金羽,主裁判张雷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少打一人的浙江绿城队随后用外援提科换下了前锋徐宁。

  第70分钟,山东鲁能队打出身后球,吕征拿到落点时由于角度太小没有选择直接射门,皮球交到右边路发动二次进攻时由苑维玮在禁区外大力射门,绿城门将戚晓光虽然扑球脱手,但是他的第二反应很快,抢在上前补射的李金羽之前将球抱住。一分钟后鲁能队再次从右路打出身后,吕征小角度施射,皮球偏出。第74分钟,山东鲁能队中场断球,高尧带球杀到禁区前沿,大力远射被门将轻松抱住。

  第76分钟,山东鲁能队在后场解围时出现失误,绿城队前场左路断下解围球后大力抽射远角,由于没能吃正部位,皮球变成了传中,替补出场的门将提科将球推进空门,不过助理裁判示意提科在队友射门一刹那已经越位,这次判断让外援提科很是不满。

  第84分钟,刘金东后场抢断后交球交给中场边线附近的吕征,后者在两名球员的夹击下护球一捅连过两人,不过他的右路传中交到了前点,而李金羽则包抄到了后点,这个反击没能打成。

  伤停补第3分钟,连续错过得分机会山东鲁能队终于受到了惩罚,替补出场的外援提科在中场附近为绿城队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内,提科接队友的头球摆渡一头将球顶进!10人应战的浙江绿城队连神的将比分扳平,随后主裁判张雷也吹响了终场哨。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队:1-李雷雷;3-王超(58分钟,14-苑维玮)、5-舒畅、9-巴辛、2-刘金东;8-日科夫、13-王永珀(86分钟,12-李微)、18-周海滨(62分钟,16-高尧)、20-崔鹏;24-吕征、29-李金羽

  浙江绿城队:1-戚晓光;17-张旭、20-曹轩、2-焦风波、15胡明华(第65分钟,12-蔡楚川);18-俞锋、19-黄隆、29荣宇(77分钟,14-杨征)、8-马成;7-徐宁(65分钟,30-提科)、27王宏有

  (水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