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宁刘健联袂建功 厦门客场0比2不敌青岛提前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6:23  新浪体育
姜宁刘健联袂建功厦门客场0比2不敌青岛提前降级
(厦门走向中甲,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14:30,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全面打响,青岛工艺品城主场迎战厦门蓝狮。第46分钟姜宁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第86分钟刘健任意球锦上添花,最终厦门队客场0-2不敌青岛,正式宣告提前一轮降级。

  新浪调查-您如何看待厦门蓝狮提前降级

  虽然厦门蓝狮队仅存理论上的保级可能,但是只有一丝机会也不能放过,双方均派出了主力阵容来对抗。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青岛队进攻非常积极,而厦门队则摆出了一副防守反击的架势。2分钟,青岛队斜传球到了对方禁区,对方后卫解围不远,姚江山在禁区外迎球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这个球拉开了双方进攻的序幕。

  厦门队利用边路频频向青岛队发起进攻,但是由于青岛队的积极逼抢使得厦门队的多次进攻均无功而返。17分钟,青岛队获得了一次进攻良机,曲波的射门被梅尔坎在门线上解围,好在厦门队的后卫抢在阿格布补射之前将球解围。22分钟,青岛队经过一系列配合之后将球打到对方禁区前沿,姜宁突然起脚冷射,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

  随着比赛的进行,青岛队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打出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最终未转化成进球。32分钟,刘健摆脱对方防守之后在禁区前沿将球打到小禁区附近,就在曲波快速插上将球打进的同时,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33分钟,青岛队再次利用配合来到对方禁区前沿,可惜最后姜宁的射门力量不足被对方门将得到。

  36分钟,邹侑根发出了一记非常有威胁的任意球,好在刘震理抢在刘军头球攻门之前双拳将球打出了禁区。43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可惜曲波的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上半时补时阶段,青岛队再次错过破门良机,刘健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内接队友开出的落点极佳的任意球头球攻门,将球顶高了。

  下半时开赛仅仅2分钟,青岛队就取得了进球,刘健右路将球斜传到禁区内,阿格布头球攻门没有顶到来球,身后的姜宁胸部头球之后凌空侧射射门将球打入远角,青岛1-0厦门。50分钟,青岛队再次制造威胁,战术角球发到后点,阿格布在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

  57分钟,青岛队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米图发出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双

拳击出。62分钟,青岛队曲波接队友传球之后突破到小禁区附近与王博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王博起身后在曲波身后喋喋不休,曲波做了个肘击动作王博顺势倒地,主裁判出示红牌将曲波罚下,王博的倒地有些表演的成份。

  曲波被罚下场之后场上火药味渐浓,双方主教练都选择了换人来平稳队员们的心态。66分钟,厦门队获得反击机会,李鲲接队友传球之后面对门将起脚射门被刘震理挡出,此时主裁判哨声响了示意其越位。75分钟,姜宁在禁区右侧接队友传球之后将球停向中路,阿格布迎球便是一脚什么,球打在对方后卫的腿上出了底线。

  83分钟,青岛队禁区前沿一系列漂亮配合之后,郑龙造成对方犯规,青岛队获得禁区弧内任意球机会,刘健主罚的任意球穿过人墙之后飞入死角,2-0!。失球之后的厦门队完全失去了斗志,86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阿格布接刘健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险些破门。最后时刻,青岛队还有几次反击良机但均没有抓住,最终青岛队主场2-0战胜了厦门队。

  这是青岛队在今年联赛中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结束后队员们拉起长条的横幅绕场一周对这一年来支持青岛足球的球迷们表示感谢。

  青岛工艺品城队首发阵容:22-刘震理;3-伊格尔、5-许景杰、18-刘志勇(74分钟 16-叶荣顺)、12-徐群;23-姚江山(63分钟 6-刘清)、17-刘健、21-姜宁、9 米图(79分钟 10-郑龙);11-曲波、34-阿格布

  厦门蓝狮队首发阵容:1-韩锋;4-梅尔坎、5-王博、15-韩浩、35 胡怀禹;9-邹侑根、12-李鲲、21吴昆盛、3-杨晨(53分钟 16-赵铭);31-冯涛(72分钟 27-吴昆盛)、8-耶利奇

  (小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