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德比火爆异常 金哨明察秋毫张亚林假摔染红驱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14点30分,中超联赛第29轮七场比赛同时进行,辽宁西洋将在主场迎来辽宁德比。辽宁西洋上轮刚刚结束连续十轮不胜的尴尬记录,可谓士气正旺;而客队大连实德已经连续多轮不胜,限入连平怪圈。辽宁队目前志在冲击联赛第八名的位置,大连实德则寄望于打好后两场比赛使己队名次尽可能往前提一点。

  双方上半场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在辽足锋将杨宇错过一次空门机会后,只能带着0比0的比分进入下半时。

  下半时开场伊始,实德主帅邦弗雷雷将“雪藏”多场的扬科维奇替换上场,这一举措立竿见影。下半时第4分钟,实德获得正对球门的任意球良机。扬科维奇罚出的任意球划出精彩弧线冲门而去,

辽足门将不敢怠慢,将球双
拳击
出。

  下半时第17分钟,大连队后卫在向本方门将回传球时力量不到位,被王新欣断到,他打了个钻裆球,球直入实德的网底,辽足1比0领先。不料4分钟后,实德下半时替换上场的扬科维奇接队友的大范围转移在身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从容打门,球直入网底。1比1!

  下半时第35分钟,主裁判认为大连实德的张亚林在禁区内假摔,张亚林被红牌罚下。辽宁11打10。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