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宁1分钟连续创造破门良机 鲁能主场胜势险被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14:30分,中超联赛第29轮同时开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鲁能目前还有夺冠一线生机,而前提就是在这场比赛中战胜已经提前保级浙江队。上半场第15分钟鲁能率先由李金羽打破了僵局。

  第54分钟,浙江绿城队获得绝好反击机会,徐宁反越位成功,禁区左侧冷静将球回传至点球点附近,跟上队员一脚推射偏出。1分钟后,浙江队再次利用配合撕开山东鲁能队防线,徐宁接荣宇的传球一脚射门,李雷雷奋力将球扑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