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任意球黄金弧线助攻 吴伟超无人盯防将球顶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1月10日下午14:30,2007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天津康师傅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天津目前排名第五,申花排名第四,两支球队都已经失去了夺冠的希望,天津队历史最好成绩是联赛第四名,因此此番主场作战的他们也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往日的成绩。

  此外,天津队上一轮客场输给北京国安,今天回到主场他们也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为自己正名。而申花最近由于肖战波罢赛一事再度引发了一系列的内部矛盾,申花今天北上作战也渴望一场胜利。

  上半时补时阶段,吴伟超突破造对手犯规为

申花赢得了一个位置非常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机会,孙祥主罚直接将球开至后点,吴伟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竟没有顶正部位,只能眼看着皮球沿着边网划出,错过了这场上半场最好的破门机会。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