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李金羽扩大射手王优势 鲁能1-0领先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14时30,中超联赛第29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浙江绿城的比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凭借29号李金羽的进球以1-0领先。

  第4分钟,刘金东与王永珀在右路配合制造角球,角球开出后鲁能队禁区内二次进攻中大力远射,皮球被禁区内的后卫挡住,但是解围时却踢到队友身上反弹到李金羽脚下,李金羽面对门将补射被扑出,与此同时助理裁判也举旗示意越位犯规。第15分钟,吕征穿插到左路再次制造角球,日科夫罚出角球后崔鹏前点头球攻门打在后卫的头上弹向远门柱,李金羽机警的出现在落点,左脚大力将球踢进空门,1-0。这个进球也是李金羽本赛季的第15个联赛进球。

  第21分钟,

鲁能队中场连续配合后打身后,日科夫的紧逼让浙江绿城队后卫张旭与门将配合出现失误送给了鲁能一个角球,日科夫开出角球后鲁能队没有抢到落点。两分钟后鲁能队再次围攻对手,禁区外周海滨看准机会大力远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29分钟,浙江绿城队发动反击,皮球几经传递后打到禁区内,高点争下落点后皮球回做人禁区前沿的8号马成,后者闪开一名防守球员的上抢大力施射,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31分钟,鲁能队在防守中出现失误,面对一个并没有太大威胁的直传球,舒畅和刘金东都让了一下,后插上的浙江绿城队前锋王宏有抢得机会大力射门,皮球被刘金东挡出底线。第37分钟,浙江绿城队再次从左路组织进攻,29号荣宇在禁区内一个左脚假射真扣将刘金东和舒畅同时晃倒在地,但是他的右脚打远角稍稍偏出,浙江绿城队险些扳平了比分。

  第43分钟,鲁能在反击中将球交到王永珀的脚下,后者中场带球在两名绿城队球员中间加速突破,27号王宏有将其拉倒在地,主裁判张雷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两分钟后绿城队7号徐宁又因为不满主裁判的判罚将球踢出再次领到黄牌,随后主裁判张雷鸣哨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队:1-李雷雷;3-王超、5-舒畅、9-巴辛、2-刘金东;8-日科夫、13-王永珀、18-周海滨、20-崔鹏;24-吕征、29-李金羽

  浙江绿城队:1-戚晓光;17-张旭、20-曹轩、2-焦风波、15胡明华;18-俞锋、19-黄隆、29荣宇、8-马成;7-徐宁、27王宏有

  (水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