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天津展开第四争夺战 李玮锋直言申花将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申花与天津泰达队的联赛,是申花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中超联赛。尽管说,眼下申花争夺亚冠资格和联赛冠军都已经没有希望,但申花上下还是表示,他们会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为了申花的荣誉而战。事实上,为了打好这场比赛,申花队一行于昨天晚上就飞抵了天津。提前两天飞抵赛地,这样做,本赛季的申花并不多,由此也足见申花队对于本场比赛的看重。今天下午15时30分,申花队前往了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跑圈、遛猴游戏和分队对抗先后进行。从训练来看,申花队员表现出了很强的求胜利欲望,而从目前全队的身体状态来看,所有队员也没有出现伤病情况。

  吴金贵:收关战 比赛肯定精彩

  “和天津队的比赛,

申花肯定会重视过程也重视结果,我们也知道这个比赛肯定会很难打,从天津队的之前比赛录象来看,天津队在进攻方面点很多,也很有层次,大家都喜欢说‘遇强不弱,遇弱不强’,所以申花和天津这样的球队交手的时候,肯定会出现的情况就是比赛过程肯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吴指导在申花全队赛前适应完场地之后,非常直接的谈到了对于比赛困难程度的预想。

  由于天津本轮如果能战胜申花就将完成雅拉宾斯基年初想要进入前四的梦想,因此,天津泰达必然会在周六的比赛中死拼申花。而吴指导听到记者议论两队的比赛将成为抢四大战的时候,还是有些不解地询问记者“为什么指标是前四,而不是前六?”

  而天津方面的记者告诉吴指导:“前六是泰达俱乐部的指标,前四是主教练雅拉宾斯基的目标。”

  在这样的情况下,吴指导直言申花一定会竭尽全力拿下对手,“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联赛了,作为我们来说,都很想能够取得一场胜利,来为这个赛季划上一个句号。”结束了适应场地的训练之后,吴金贵在回到酒店后表示,尽管申花没有了争夺冠军的机会,但是他会要求队员们以良好的职业精神,打好这最后的一场联赛。“队员们状态都不错,我们明天会全力出击,拿下天津队。”

  李玮锋:全力拼 谁也不会放谁

  申花队员们在就天津泰达和申花的这场比赛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很多队员都表示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去挑战天津队,为申花队的荣誉而战。“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再不拼,这个赛季就没有机会比赛了,请不要怀疑我们的战意,我们会把我们积蓄的能量全部发挥出来,尽管说有些晚,但我们必须这样去做,去拿下对手,为申花队的荣誉去战斗。”

  而当记者同样告诉申花队长李玮锋天津泰达正在为保证进入第四名而战的时候则表示:“我们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两队本来就是谁都不会放谁的,希望大家在场上都能尽最大的努力,全力以赴争取拿下对手吧。”不过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之前,李玮锋表示:“我们全队的心态都非常好,大家都希望能好好踢,在比赛中发挥好自己。”

  事实上,目前一些之前出场机会比较少的申花队员也都在请战积极,希望能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得到上场机会。对此,吴金贵表示,会给一些年轻队员出战的机会,当然他会根据球员状态以及对手情况,来安排明天的首发和替补阵容,确保一个最强阵容出战。(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