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疲劳让汉军恐陪太子读书 战亚泰球员自叹听天由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路艰辛抵达长春后,已经保级无忧争冠无望的武汉光谷全体将士都显得很疲惫不堪,然而再加上此时长春还冷的天气,汉军对此次客场阻击任务的兴致全无。

  尽管外界都将目光瞄向了武汉光谷,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也都迫切希望武汉队能够拿出职业精神阻击长春亚泰,而对于现在的汉军,就连自己也不抱任何希望。这种无关紧要的心态也让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两队的将士感到有些不安。“谁夺冠与否,其实和我们的关系并不大,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好这场比赛,不管对手是谁。”一位武汉光谷队球员表示。有媒体记者问道,武汉队此次来长春,没有带上吉奥森和布鲁诺两名强劲的外援,这是不是说明该队已经放弃了这场比赛,汉军主帅陈方平表示,“一定不会,我们队肯定会按照俱乐部的要求,打出自己的特点,踢一场干净漂亮的比赛。作为球员,更加应该珍惜和准冠军球队交手的机会。”

  作为汉军球员,则表现出来更多的是疲惫与悲观。郑斌表示,这一路非常疲劳,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受到很大影响。而另一位球员也认为,“现在就连老天爷都在帮助长春

亚泰夺冠,我们倒是想阻击对手,可是现在这样也让我们发不上力啊。”的确,这一路将近30个小时的折腾使得汉军元气大伤,就连俱乐部内的一位工作人员也认为,本来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我们是做好了充分准备,但是这样一来到了比赛还真不好说会是一个什么样子。

  对于北京山东悬赏第三方奖金的事情,无论是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还是主教练陈方平都表示绝无此事。陈方平甚至还认为,“现在亚泰夺冠的形势一片大好,就算我们真的阻击了对手取胜,他们也还有机会夺取冠军。双方在此前交锋多次,双方互有胜负,尤其是各自在主场取胜的几率更大,而这个现象对于客场作战的武汉光谷来说并不是件好事。

  由于长春亚泰与武汉光谷的比赛将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

东方卫视共同面向全国进行现场直播,所以届时双方球员的心态也将影响着比赛的进程。由于本场比赛最关键的因素是胜负,不需要争取更多的净胜球,所以这场较量应该不会出现大比分情况。如果
武汉队
最后败给了长春亚泰,再考虑到一路经历的磨难,到时候外界也抓不到任何把柄,不过在球迷心中大家都非常明了是怎么回事。

  对于冠军归属的这场焦点之战,武汉光谷队疲惫的身体已经告诉球员,只能听天由命了。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