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欲捍卫自身清白全力出战 封口令让比赛充满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1:46  京华时报

  

汉军欲捍卫自身清白全力出战封口令让比赛充满悬念
本赛季中超联赛,武汉光谷主场曾以3比1大胜长春亚泰。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中超第29轮今天下午全面开战,长春

亚泰和武汉光谷的这场焦点战最引人瞩目。主场作战的亚泰赛前下达封口令,而武汉光谷上下则希望复制本赛季客场逼平大连实德的奇迹。

  由于北方地区出现大雾天气,武汉队经过飞机、大巴和火车等交通工具的轮番折腾,25小时后才抵达长春。昨天下午3点,武汉队进入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时,队员们的精神状态普遍不好。本场挑战亚泰,武汉队外援维森特复出,但吉奥森和布鲁诺均因伤停无法出战。虽然面临多重困难,武汉队临行前已经被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一番思想教育,高层要求队员们捍卫自身清白和荣誉,全力阻击亚泰,有问题的球员将遭受重罚。昨天谈到这场比赛,武汉队一位中场核心明确表示:“主场我们3比1战胜过亚泰,而且客场打大连实德时也是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逼平了对手。只要努力去拼,长春队实力再强,我们也会有机会。”

  相比武汉队的高调,亚泰赛前下达了封口令,所有队员和主帅高洪波一律拒绝接受采访。由于球队最近两场比赛丢了5球,高洪波已将被下放的国脚张宝峰安排进主力阵容。在赛前训练中,高洪波重点演练的还是进攻。谈到这场焦点战,亚泰老总刘玉明说:“这么多年我最熟悉最喜欢的就是《国际歌》,只要我们打好比赛,就掌握了夺冠命运。对于各种流言我不愿评论,我们相信公平竞争,也相信自己。”

  值得注意的是,武汉队此前曾有两次最后时刻目送对手夺冠的历史:1999年的最后一轮,已经提前降级的武汉队客场0比5不敌

鲁能,将鲁能送上联赛冠军宝座;2005年,倒数第三轮,武汉队客场对阵大连实德,主教练陈方平派上一批年轻球员,结果球队以0比2败北,让大连实德顺利夺得联赛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