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教练与长春媒体称兄道弟 狙击之战突显迷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汉军终于抵达长春了。在折腾了近20多个小时后,武汉队终于出现在长春火车站的出口。相比起,长春亚泰队的高度紧张,汉军显得十分放松。这场被媒体称作是“狙击战役”的比赛在赛前一天变得迷雾重重。

  今天一走出长春火车站,汉军就被长春电视台堵住要求采访。而到了酒店之后,长春的平面媒体也是早就等在那里。面对长春媒体,教练陈方平并没有拒绝采访的意思,而是显得特别亲热,面对各种问题,他都是一一回答。到了最后,甚至将手搭在记者的肩膀上,和他们称兄道弟起来。特别是面对十分敏感的选红问题,陈方平更是表示,兄弟,我以人格担保,没有人给我们悬红。这一回答让在场的长春媒体十分满意。

  教练放松,队员们也是一副轻松的表现。在酒店大堂,队员们都拿着电话给家人通报情况,诉说这一路的折腾。在接受采访时,队员们表示,本来很想好好踢,这一折腾,体能肯定会受一定的影响。由于抵达酒店已经是下午四点,最终汉军放弃了前去适应场地,而是在酒店的健身房活动了一下。汉军可能在明天上午前往岭南体育场踩场。

  的确,这一路的折腾让汉军的体能受到了比较大的影响。昨天凌晨才赶到北京,今天早上6点又爬起来赶火车,队员们自己也承认,情况不是太好。“其实我们很想好好打这场比赛,但没想到会受到客观因素的影响。这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利。”另外,汉军本赛季在客场战绩不佳,特别是在

亚泰的主场,成绩十分糟糕,这多少也会影响队员的心理。

  俱乐部方面为了不给外界以口实,这次让球队住到了长春的五星级酒店香格里拉。这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这里面有两层意思,一方面告诉外界,俱乐部非常重视这场比赛。另外在2004赛季,汉军在客场1比0战胜了长春亚泰,结束了客场不胜对手的历史。这也是迄今唯一一次客场战胜亚泰。因此汉军这次住在价格昂贵的香格里拉,也是希望能沾点好运。

  实际上,这场比赛由于外界关注度的增加,使得本来已经没有压力的汉军变得紧张起来。因为武汉俱乐部是有政府背景,因此俱乐部高层不希望有违反职业道德的场面出现。这使得本来两家关系很好的俱乐部变得小心翼翼起来。不过意外的天气因素使得汉军变得有些底气不足,即使输给对手外界也无话可说。这也变成了这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让这场狙击之战变得迷雾重重。(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