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特殊手段激励收官战 两场表现紧系球员08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2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明天下午14时30分,中超第29轮7场比赛同时开战,其中长春亚泰主场和武汉光谷以及鲁能泰山队主场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备受关注,因为这两场球将决定本赛季冠军归属的问题。简单一点的话,长春亚泰队获得胜利,自然在进军冠军的道路上进一步巩固了基础。而泰山队获胜则增大自己争夺联赛亚军的砝码。

  为了这场本赛季主场的收官比赛,鲁能高层今天已经下达了必杀令,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接受笔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不仅打浙江绿城队,最后一轮打北京也必须全力争胜,这是俱乐部董事会提出的目标。”因为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鲁能方面重视斐然,在召开了董事会,听取了更高一层领导的指示后,鲁能方面郑重地向球员下达了目标,“这个主场一定要拿下,不仅是为球队,为球迷,还要为球员自己。”他解释说,“最后两场每名队员的表现俱乐部都会做为重要参考,他们各自的表现以及最后全队获得的名次直接影响每个队员全年的经济收入,甚至还与新赛季合同相关联。”尽管鲁能俱乐部没有设立诸如悬赏奖金之类的办法,但最后两场比赛决定全年收入,甚至决定明年的合同,更让球员感受到了不同以往的重视。

  球队今天安排了最后一堂封闭训练课,据悉射门训练成为今天的主课题。队员们都力争在最后的演出中能获得一席之地,不过,从目前情况看,除了巴辛顶替尼古拉之外,其他位置的首发球员并没有太大变动。小将吕征近来状态不错,他自己希望明天能够破门。“我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有信心战胜对手,同时希望能在最后一个主场进一个球,献给一年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球迷。”

  尽管口口声声称目前只要求走好自己的路,但队员们心里依然想着长春

亚泰与武汉光谷的比赛。“明天同时开球,希望90分钟后武汉队那边能传来好消息。”一位小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
鲁能
方面也安排了专门的人员来关注那场比赛的进展。

  昨天抵达济南的浙江绿城队今天下午到济南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提前保级成功令该队没有任何压力,备战轻松自如。今年下半年刚转到该队任总经理的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对鲁能赞赏有加,认为鲁能获得胜利的机会很大,但他同时不忘警告鲁能,“应该说鲁能还有争冠的希望,他们千万别放松警惕,不然要吃到苦头的。”而浙江绿城队主教练周周穗安也认为浙江队会全力以赴打好与鲁能的比赛,“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踢好每场比赛,珍惜这种锻练机会。我们没有放水的理由,也没有放水的可能,我们还没有那种实力,也没有那种资本。”(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