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平静应对中超传闻 城市英雄感叹江湖匪夷所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21:0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长春报道 流言又起。当长春亚泰无限接近07中超冠军奖杯时,流言适时出现了。先是传出国安被内定为联赛冠军,后又有高洪波高升国奥中方教练组长……突然间,亚泰似乎与冠军若即若离起来,面对与武汉的“倾城之战”,俱乐部一反常态地变得谨慎了。倒是刘玉明出奇平静,这位曾对“冠军”二字颇为忌讳的老总,最近却是“冠军”不离嘴。“现在各种各样的消息满天飞,太多了,你说哪一个能是真的?”8日,他对着记者大笑,“这么多年了,你还不了解我吗?我最熟悉和喜欢的,就是国际歌!”

  决战当前,刘玉明突然有了一种战士的激昂,开始歌以咏志——“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冠军,

亚泰上下已别无选择。

  意外败走河南之后,董事长刘玉明非常上火,但还是尽力安慰着球队和随队记者:“没事,没事,冠军最后会属于我们的。”为了让大家安心备战,俱乐部取消了原定周二的媒体见面会。“对,没有开放,因为现在是敏感时期,希望大家能够体谅我们。现在好好总结,先别谈能否得冠的事,把剩下的比赛打好,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但就在亚泰、国安和

鲁能三方为争冠暗自发力时,一个爆炸性江湖传闻出现了——国安被内定为07中超冠军,传闻甚至还有模有样地预测了国安最后一轮与鲁能的比分,2比1。另一则消息更加煞有介事:如果率领亚泰成功夺得今年中超冠军,高洪波就将从“中超江湖”功成身退,前往国奥接替贾秀全担任中方教练组长,冲刺08奥运。

  对于这则传闻,刘玉明表示,至少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任何通知。“最先听到这个传闻,是老国安与97国家队比赛之后,由于高洪波根本没去参加这个比赛,而一直和球队一起训练,所以,足协根本就没有和他面谈过。至于是否有过电话沟通,我不知道,不过在这个时候,高指导很清楚球队的形势和任务。不管上调国奥是真是假,俱乐部以及他本人,都希望能够拿下这个冠军。”

  曾被球迷誉为“城市英雄”的亚泰老总,言语中充满无奈。“没想到现在江湖中这么多匪夷所思的消息,难道亚泰就不能夺冠吗?谁愿意去做什么工作就去吧,反正我们亚泰不会耍什么花招。夺冠就要凭自己的实力,用那些非正常手段都没有意义。说真的,如果我们提早做什么工作,亚泰早提前夺冠了,还用等到现在吗?咱们在榜首领先6分的时候,为什么没有那么多传闻呢?”

  对于“内定国安夺冠”的惊人消息,刘玉明更是不屑一顾,“随便说吧,我是不相信,联赛到最后就是要公平竞争。悬红,使阴招等做法对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没有任何好处。我还是那句话,主动权在我们手里,只要后两场全胜,谁做什么工作都没用。”

  最后,老刘似乎想到了什么,说道:“这么多年了,你还不了解我吗?我最熟悉和喜欢的就是国际歌!”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或许这几句

歌词,正是刘玉明以及亚泰上下此刻最为真实的内心写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