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长途跋涉疲惫抵长 俱乐部为保公正开出巨额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晚上连夜从天津奔赴北京,今天早上急忙从北京赶赴长春,这就是武汉光谷队近日忙碌的事情,经过这一路的折腾,汉军总算是在今天下午4点到达了长春。据了解,为了能赶上今天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全队于早上就选择了乘坐火车赶往长春。

  在抵达长春后,时间已经指向下午4点,是否前往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也成了教练组心头的疑问。如果去适应场地训练,那么球员疲惫的精神状态将影响着训练效果,如果不去适应场地训练,那么意味着武汉队放弃了赛前唯一的一次踩场适应。武汉光谷队教练组在经过商议后决定还是放弃适应场地训练。据了解,汉军全队入住下塌酒店后将直接在酒店内进行简单的室内训练,晚餐过后队员可以在酒店内自由活动,教练组讨论明天的战术安排。

  对于明天的这场焦点之战,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汉军一定会为荣誉而战斗到底,尽管外界宣称我们现在是保级无忧争冠无望,或许在明天的比赛中会放长春

亚泰一马,但是我们不会做违背体育道德精神的事,明天的比赛汉军一定会拼尽全力,亚泰要想夺冠也必须凭借自己的真正本事。随后,武汉光谷队的主帅陈方平也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会按照俱乐部的指示要求去做,踢一场干净漂亮的比赛,绝不做不干不净的事情。”

  据介绍,武汉俱乐部甚至还为球队能够战胜长春亚泰而开出了巨额奖金,奖金的数字达到了七位数。大赛当前临时设置巨奖来刺激球员,这在以往比赛中是少有的情况。不过这也同时表明,武汉光谷队靠京鲁悬赏第三方奖金的事情是子虚乌有的,汉军希望凭借自己的能力来阻击亚泰,而不是靠第三方悬赏去完成任务。

  不过奖金归奖金,论双方最近的状态与实力来说,汉军能否阻击亚泰还是另外一回事。尽管武汉俱乐部高调的表示一定要全力打好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言外之意就是不能在客场输球,即使输也不允许输得很难看,至少不能在精神方面出现溃败。而目前长春亚泰方面也是一心只想拿下武汉为冠军奠定基础,队员们早已经磨刀嚯嚯了,倒是高洪波还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认为

武汉队是一支有特点的球队,要想战胜对手必须先克制对手的特点,然后再给对手致命一击。

  由于汉军将士此番征战客场历经长途跋涉,所以很多球员都显得精神疲倦,对于晚餐后的安排,大多数球员表示只想回房间大睡一觉,只有把精神养好了明天的比赛才真的大有希望。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