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乐丰:地区转变并非角色转变 绿城要向鲁能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报道 中超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明日鲁能泰山队将迎来最后一个主场的对手浙江绿城队,对于既无保级之忧又没有争冠希望的浙江队来说,明天的比赛充其量只是为了名誉而战,尽管是这样,浙江队还是提前两天到达济南并针对比赛作了认真的准备。

  本来预定在今天下午3点钟开始的赛前“踩场”由于浙江队的提前抵达而稍稍改变了计划。对于已经习惯于温暖气候的浙江队来说,济南初冬的寒冷让全体队员很不适应,所以主教练决定把准备活动的时间拉得尽量长一些,率领全队提前到达体育场。同样感到寒冷不适应的还有浙江绿城俱乐部的总经理,前大连实德俱乐部老总林乐丰。队员们在场地上进行训练的时候,一身训练装打扮的林总一直在场边进行着慢跑热身,随即又在场地上练起了仰卧起坐,休息间隙,林总和场边同样冻得瑟瑟发抖的记者聊起了天,他说:“济南才11月份就已经这么冷了。在杭州,现在还是很温暖的天气。所以跑跑步,一来锻炼锻炼,再者也御御寒。”

  作为

泰山队以前的老对手,林乐丰表示这次来济南感到非常的熟悉,甚至他仍旧会选择同一家酒店来入住,他说:“对于济南这座城市,我已经不陌生了。以前在大连队的时候,每次来比赛我都会选择同样的酒店,这次来济南也不例外。”说起山东这支队伍,林总仿佛感慨很多,对于这支中超联赛中的老牌球队,林总是这样评价的:“山东队这几年在中超赛场上表现非常的不错,去年更是夺得了联赛、杯赛的双料冠军,今年泰山队实际上仍旧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到目前为止谁都不能完全确定能登上最后冠军宝座究竟是哪一支队伍。联赛还有最后两场,对于山东队来说每一场都很重要,所以我相信泰山队在最后的时刻是不会放松的,因为放松就要吃亏。我们队虽然已经保级成功,但是我们要做到善始善终,能来到中超的赛场,我们就已经向中超的各路豪杰显示了我们自己,我们也会全力以赴最后的比赛,为今年的联赛做一个很好的收尾。”他还很谦虚地表示:“我们这次来济南也难得有这么一个好的机会向
鲁能
老大哥学习,因为我们的队员还很年轻。我们需要不断的学习,锻炼才能提高自己。”

  前一阵子林乐丰从大连实德下课继而在浙江绿城上任的事件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如今再面对这个问题,林乐丰已经能轻松的面对,他直言:“作为我自己,从大连实德到浙江绿城只是地区的转变,但是角色并没有变,我仍旧从事着足球这份职业,我们大家包括媒体朋友们都是为了中超,中国的足球事业的兴起而做着不懈的努力。这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