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追求完美主场谢幕 高层满意战绩再提三个必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2007中超联赛将在本月中旬落下大幕。虽然联赛仅余两轮,但是最终谁能问鼎冠军,谁将获得来年的亚冠资格却还扑朔迷离。在目前的积分榜上,长春、北京和山东占据前三且差距细微。在理论上,三甲位置将出现各种排列组合的可能。

  为了不留下一丝遗憾,鲁能董事会专门听取了俱乐部关于今年联赛形势和最后两轮安排的汇报。

  董事会满意球队成绩,提出三个“必须”

  据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介绍,这两天,董事会听取了俱乐部对于目前联赛形势和球队排名的分析,并对后面的两轮比赛提出了要求。对于今年的整体成绩,董事会表示了满意,但是仍然留有遗憾。董事会要求俱乐部用剩下的两场比赛,做最大的努力来弥补今年的缺憾,用百分之百的努力把百分之一的希望变成现实。另外,董事会还提出了“三个必须”:必须统一思想,必须集中精力,必须全力以赴。

  俱乐部出台具体措施保证最后成绩

  针对目前的形势和情况,俱乐部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要抓住最后的机会,哪怕只有一点机会,也要争取最好的成绩。韩总表示,对于联赛冠军,俱乐部和队员们都是相当渴望的。联赛还剩最后两轮,一定要让球迷满意。

  韩总说,为了保证打好后面的比赛,队员自从放假结束后,就一直处在封闭和半封闭的状态。这种训练将会一直持续到联赛结束。“我们要求队员们不要过多的关注外界的议论,尽量减少外界对球队的影响。集中精力研究自己的对手,这一要求甚至细化到每一个队员和每一个位置。我们要求队员上场一分钟,就拼搏60秒。同时要求教练组针对不同的对手做出不同的措施。”

  另外,韩总还表示,最后两场比赛的表现和球队最后的名次要与年底的合同兑现相挂钩。在此基础上,队员们最后的表现还将与明年的合同相挂钩。

  最后一个主场一定要拿下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保级后的浙江就是光脚的,而我们就是穿着鞋的。他们现在的心态很轻松,也很想能在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证明自己。”韩总用一个形象的比喻来预示明天比赛的困难。但是作为今年鲁能的最后一个主场,俱乐部还是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们要成就一个完美的主场,具体目标就是拿下!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去赢得比赛。即使过程再精彩再好看,结果拿不下来也没用。”韩总分析:这场比赛和赛季中其他的比赛是不一样的,它的结果要更重要一些。面对浙江绿城,我们在实力上要占优势,我们在主场球迷的加油中会更加更加自信。这要求我们的球员要有一份平和的心态,要有一股强烈的欲望,有一种顽强的拼搏,有一个聪明的表现。用一场完美的谢幕来回报广大的球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