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承认丧失最后机会 鲁能卫冕无望只求亚冠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2:36  新浪体育
图拔承认丧失最后机会鲁能卫冕无望只求亚冠资格

八冠王粉碎双冠王梦想

  新浪体育讯 济南今天的天气有些冷,与去年山东鲁能泰山队的一骑绝尘相比,今年的中超联赛夺冠形势相当复杂,本场对阵大连实德队之前,长春、北京先后被对手逼平,这给了排名第三名的山东鲁能队重新点燃了夺冠的希望,然而很多事情总是事与愿违,山东鲁能队在今晚的比赛中1:1被大连实德队逼平,未能拉近与榜首的差距,在本队尚未轮空的基础上,可以说山东鲁能队基本上丧失了夺冠的希望。与大连队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图巴遗憾的表示,“我们丧失了最后一次夺冠的机会,我们只能踢好剩余比赛,力争取得更好的名次。”

  本场对阵大连队的比赛,山东

鲁能队在赛前就制定了一定要取胜的目标,开场后,山东鲁能队士气旺盛,很快在气势和局势上压制住了对手,但是今天山东鲁能队的运气太差了,周海滨、吕征、崔鹏纷纷错失了进球的机会,图巴对未能将如此多的机会转化成进球也显得很遗憾。“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我们也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和大连队这样的球队比赛,能创造机会本来就很不容易,很遗憾我们只把握住了一个,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没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昔日被媒体热炒的“国家德比”,因为今年联赛纷争复杂的夺冠局势而被冠以了另外一种意义。坦白说,两支球队还是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抛开两队的积分,这两支球队的表现还是代表了中超联赛的最高水平。用这样一场比赛奉献给到场的球迷,图巴还是比较满意的。“今天我们两队都是以进攻为主,两队的表现都非常精彩。这两支球队中都有很多国字号的队员,可以看到两个进球都是通过漂亮的配合来完成的,我不是很在意国家德比这种说法,今天的两支球队应该说可以代表中超联赛的最高水平,我希望这样的比赛以后能更多的在联赛赛场上看到。”

  本场比赛过后,山东鲁能队依然和榜首的长春亚泰队有两分的差距,离排名第2的北京国安队也有1分之差。本周末,山东鲁能队轮空,长春和北京队很可能利用这次机会继续扩大与山东鲁能队的积分差距,而后面的上海

申花和天津队则有可能迎头赶上。对于此种情况图巴也很担忧。“应该说这是我们今年最后一次夺冠的机会,很遗憾我们没有把握住,现在不要再谈什么夺冠了,下轮比赛我们轮空,这对于我们是很不利的。我们现在不要再想什么冠军了,打好剩余比赛,争取最好的名次吧。”

  新闻发不会后的图巴没有再多说些什么,今年鲁能的卫冕之路在对阵大连后走到了尽头。对于山东鲁能队来说,拿到一个

亚冠联赛的参赛名额也许是最现实的目标了。(流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