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争冠战折损大将 尼古拉左腿重伤恐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2:36  新浪体育
鲁能争冠战折损大将尼古拉左腿重伤恐告别本赛季

尼古拉伤得不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19:30,中超联赛第2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济南打响,由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连实德。第32分钟,尼古拉禁区前补位放倒前插的胡兆军,尼古拉受伤倒地,随即送往医院,初步确诊为左腿腓骨软组织挫伤,能否登场比赛还得看恢复情况,不过本赛季亮相的希望已不大。

  第32分钟,实德前场进攻,胡兆军带球高速突破,被尼古拉铲倒,两人双双倒地,主裁判黄俊杰向尼古拉出示了本场比赛首张黄牌。而尼古拉自己也在拼抢中受伤,被担架抬出了场外。经过简单治疗后,尼古拉仍无法参赛,图拔不得不用巴辛替补登场。随后尼古拉就被抬上了救护车,队医初步判断为骨折,立即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在

医院进行了例行检查后,骨折基本被排出。医生诊断为左腿腓骨软组织挫伤,情况也比较严重,需要恢复一段时间。目前尼古拉已回到俱乐部,不用在医院治疗,但左腿的伤势仍使他不敢大意。尼古拉现在并不确定到底能否参加剩余联赛,一切都要看他的恢复情况,好在山东
鲁能
队下轮轮空,有将近10天的恢复期。但据队医透露,本赛季尼古拉要想登场希望不大。

  作为初期被山东鲁能队当作第三外援引进的尼古拉在本赛季比赛中有很不错的表现,凭借自己的实力牢牢的把巴辛按在了板凳上。他和另一名中后卫舒畅的配合也日渐成熟,在这个节骨眼上受伤实在是让球队损失很大。(背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