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陕之战陶伟脚踝受伤 待进一步检查恐缺席周日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2:29  竞报
京陕之战陶伟脚踝受伤待进一步检查恐缺席周日比赛



  竞报讯 (记者王亮) 陶伟的脚踝受伤,可能会影响到国安队周日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

  今天,陶伟在回到北京后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与治疗。据了解,虽然伤情并不严重,但在短短几天内完全恢复也非易事。因此,国安必须做好在周日的比赛中没有陶伟的准备。“回去再看吧,现在还说不好到底什么程度。能不能在周日前恢复,就要看这几天的情况了。”队医双印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