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未赢球归咎场地:如此草皮影响中国足球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8:46  新浪体育
李章洙未赢球归咎场地:如此草皮影响中国足球发展

李章洙怒气写在脸上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27轮的比赛今天打响,在陕西省可口可乐体育场进行的陕西中新浐灞队与北京国安队的焦点战中,浐灞队以平局基本击碎了国安队本赛季夺冠的梦想。

  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脸色铁青,在主持人宣布发布会开始后,他似乎才从巨大的郁闷中清醒过来,显然,这样的平局对于国安队夺冠的打击是致命的,而对于平局的结果,李章洙认为主要是浐灞队主场糟糕的场地影响了他们球队的发挥,“中超现在已经打了26场,而今天的比赛场地,是我所见过的最糟糕的一块足球场。”也因为场地的原因,李章洙非常无奈地说:“我们的战术和配合在比赛中根本无法得到贯彻和实施,因此,后来我们的比赛不得不打得更简单些。”李章洙随后甚至把场地与中国足球的发展联系到了一起,他非常不满地说:“如此糟糕的场地,一方面很容易球员受伤,另一方面,也不利于我们打出精彩的比赛,这是很影响中国足球的发展的。”

  不过李章洙在最后还是很无奈地鼓励了球队,“我们虽然没有能拿下这场比赛,但是可以看的出,我们的球员已经很努力的了,后面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打,我们还需要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去拼。”

  但是对于是否现在国安已经失去了夺冠希望的问题,李章洙却似乎在有意躲避。

  一方是失望,一方就是惊喜了,在浐灞队战平国安后,浐灞队助理教练王波激动地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虽然客观上场地影响了两队的发挥,但是我们球员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每位球员对比赛都很认真,无论拼抢还是对抗,都很努力,有了这种精神,我们才获得了一场平局,而这一分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宝贵的。”

  王波接着说:“后面还有三场比赛要打,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能取得好成绩,从而提前保级上岸。”

  最后,记者对李章洙进行了采访:

  记者:请问李章洙主教练,陶伟的伤病情况如何?

  李章洙:他的伤情现在我还不清楚,这还要等回去检查后才能知道。

  记者:你认为国安队没有获胜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李章洙:场地是一方面,另外,在比赛最后15分钟,我让徐云龙去打前锋,让一名中后卫去打前锋,这是非常无奈的一种选择,也是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做出的一个决定,但是从实际情况来看,我们并没有能够取得理想中的结果。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