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传奇人物密赴国米 昔日"伪豪强"欲谋惊人蜕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1:11  新浪体育
泰达传奇人物密赴国米昔日"伪豪强"欲谋惊人蜕变

(国米官网关注中国客人)

  新浪体育讯 就在天津康师傅队在捷克人雅拉宾斯基的带领下如火如荼的备战与北京国安的京津大战之时。从遥远的亚平宁半岛传来了一个惊人的消息。而这个消息也极有可能对天津康师傅队下赛季的人员构架和球队走势产生深远影响。

  据国际米兰官网10月26日晚消息透露,26日上午,国际米兰队冒雨在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周日与巴勒莫的意甲联赛。包括前国脚于根伟在内的来自中国超级联赛俱乐部天津泰达的5名官员观看了训练。这次行程在泰达俱乐部看来可谓是一项秘密行动。尽管球队高层赴世界足球豪门国际米兰考察绝对称得上是一条劲爆的消息,但天津当地媒体却对此只字未提。而自此行程的目的除考察之外,也不能不让人联想到其他意义。

  鉴于本赛季康师傅队只剩下三场比赛,球队已经着眼于为明年的联赛计划。而08年恰巧又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成立10周年。就在本赛季中期,新任俱乐部老总李广益也曾透露希望在俱乐部10周年的庆典上用成绩为球队和球迷献上一份厚礼。而泰达足球俱乐部也在为这一计划有条不紊的做着准备活动。

  极为巧合的是,泰达集团接手俱乐部后聘请队的第一名欧洲教头恰恰就是国米铁卫马尔科.马特拉奇的父亲朱塞佩.马特拉奇。只不过后来老马特拉奇在球队中强行推行球队训练、饮食完全

意大利化和球队的年轻化,引起了包括当时球队几位核心球员在内的球员们的极大反感,最终老马特拉奇黯然下课,走的时候甚至放出了“我来中国来早了50年”的“狠话”。而俱乐部也不得不向其支付了相当于其三年合约薪金的巨额违约金。

  而对于这个消息,最敏感的人恐怕还是要属现任康师傅队主帅雅拉宾斯基。由于雅拉与球队签订的和合同为1+1合同。这就使得捷克人必须带领球队打入今年联赛的前四名才能将续约权牢牢把握在手中。然而天津康师傅队后三轮的对手则分别是北京国安、上海

申花和尚有保级压力的河南四五。打入前四名难度之大可想而知。而就在此前,雅拉宾斯基无论从用人还是战术都遭到了天津球迷和媒体的质疑。

  此次泰达俱乐部5名官员赴意的含义当然不仅仅是观看训练那么简单,而“善解人意”的意大利人也隐去了双方所要商谈的进一步细节。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这支一向被媒体称为“伪强队”的中超新贵,正在筹谋一次本质上的蜕变。

  (Lancelot)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