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后卫即将浪漫完婚 姚力君讲述求婚动情一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8:07  上海热线
申花后卫即将浪漫完婚姚力君讲述求婚动情一刻(图)

姚力君与爱妻(图片来源:上海热线)

  2007年11月26日,姚力君将牵起和自己在一起八年的女友的手,和她一起步入结婚的殿堂,准新娘是一位银行的职员,漂亮,善良。生活中做得一手好菜,恬静淡然;工作中细心周到,严谨而能干。

  真爱无价 婚戒见证两人幸福

  今年4月4日,申花后卫姚力君乘坐班机从上海飞往美国洛杉矶,开始他在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为期7天到10天左右的试训,在送机的人群中,记者看到在姚力君的左右总是伴着一个低声细语的女孩,扎着马尾,安静而温柔,眼神充满了不舍和温情……当小姚走进登机通道的时候,女孩的眼圈红了,小姚也一步三回头……两人的手从紧握到指尖相连到无奈的分开……

  后来,姚妈妈告诉记者,两人已经在06年底领证了,但是婚礼定在今年办,因为小姚当时面临转会出国等问题,所以也没怎么对外说这个事情,毕竟小姚的事业为重。

  浪漫求婚 孙吉策划小姚动情

  “我和她求婚是在去年圣诞节,记得那天挺冷的,我都在发抖,真的,一整天,”小姚现在的诉说充满了甜蜜,“那天晚上,我吃饭的时候和她说了一些废话,当然内容就是这么多年来,一直觉得她人很好,还说了自己是个特别有责任感的人,呵呵,拍着胸脯说一定给她幸福,然后就说,嫁给我吧!”

  事实上,小姚的求婚是有“预谋的”,好友孙吉则是参与策划人之一,先是商量求婚的时间,朋友们说圣诞节好,意义好,然后就商量地点,在哪里呢?要把感情表达的真诚而热烈,情调又要好……后来师兄弟孙吉拍着脑袋想出了好地方,一家以浪漫典雅著称的西餐厅,绝对应景。

  后来,……两人拿到了有大红印章的结婚证!

  事业为先 为联赛将婚礼推迟

  很多女人都会问自己的男人一个明明知道很俗却仍然执著探知答案的问题,那就是,“当我和你妈一起掉进河里,你会先救谁呢?”大多数的男人对于这个问题都相当的没脾气,但是,作为球员的妻子,会把这个变通,改为“当我和足球都需要你,你怎么选择?”足球,或者说球赛、训练,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讲,是毕生的信念和追求,亦是最爱,当足球和家庭,或者其他的种种相冲突时,毫无悬念的,他们会选择足球。

  原本将婚礼定于2007年11月5日的姚力君,为了给联赛让路,为了让自己可以安心的训练和比赛,让俱乐部和队友可以安心的来参加一个放松的婚礼,他将婚礼推迟到了11月26日,“这样,大家都可以轻松些啊”小姚说,“对于男人,事业和家庭最重要,联赛结束,我才能安心把家安顿好。”

  虽然这么说,事实上,为了这个婚礼,小姚和家人已经准备了小半年了,今年国庆节,小姚和老婆忙着看婚车、订酒店、到眼下确定喜糖、喜酒……此时的小姚,累,并快乐着。

  (香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