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摆脱伤病困扰欲阻击北京 预备队小将扮演生力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8:00  每日新报
泰达摆脱伤病困扰欲阻击北京预备队小将扮演生力军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 原本在这个间歇期没有打算上调预备队球员的雅帅近日改变了主意,张旭和廖搏超两员小将已经随一线队训练,他们是夺得全国预备队联赛冠军的天津泰达预备队的主力球员。

  据泰达预备队主教练左树声介绍,张旭作为前锋最大的特点就是意识特别好,跑位、抢点尤为突出;廖搏超司职边后卫,各方面能力比较全面,其中助攻能力更强一些,而意志也非常顽强。昨天天津队的训练中,射门练习和分组对抗是主要内容,在分组对抗时,廖搏超出现在主力组左边后卫的位置上,而张旭则与查尔斯搭档替补组的锋线。另一名前不久上调一队的小将范柏群在替补组担任后腰。三名小将的表现中规中矩,毛彪和姜晨成为最耀眼的球员,他俩各进两球,帮助主力组最终4:0获胜。

  全队训练结束后,助理教练王俊带领谭望嵩、何杨、范柏群进行了加练,加练的时间长达40分钟,王俊着重对谭望嵩的右路传中进行了指导,而在中路负责抢点攻门的何杨随着练习的深入,攻门质量越来越高。“大何,不错嘛,是不是可以尝试改打

中锋了,天津队一直缺强力前锋啊。”场边观战的记者和何杨开着玩笑。“感觉还不错。”憨厚的何杨笑着回答。

  经过这段时间的恢复和调整,天津队的伤病情况已经有了明显好转,目前只有张烁还不能参加对抗性训练,不过联赛重开前他肯定不再受伤病困扰。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