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否认申花俱乐部更换总经理 称没必要理会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8:5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联赛休战的日子里,传言却多了起来。最近几天,一则关于“前联城俱乐部总经理周军有望出任申花俱乐部总经理”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起来。昨天,针对该传言,以及此前出现的关于申花俱乐部和球队的诸多传言,朱骏公开进行了辟谣,他表示:“最近,关于申花的传言很多,我想告诉大家,这些传言,都是无中生有的,大家没必要去理会这些传言。”

  对于周军有望出任申花俱乐部总经理的传言,朱骏表示:“俱乐部总经理是吴冀南,今天是,明天也是,谁说申花要换总经理了?俱乐部现在各方面都很稳定,也很和谐。这些传言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

  朱骏的语气,略带一些无奈与恼怒。“这段时间,传言好像蛮多的。一开始说,我朱骏不肯出2000万元的注册费,又说什么我明年不干了。再后来,又说毛剑卿向俱乐部讨钱给母亲看病,俱乐部不肯给。我不知道,这些传言是怎么出来的。我也不知道,居然会有人还真的信以为真。”

  说到

申花俱乐部的前景,朱骏表示:“俱乐部现在已经很稳定了,而且,很多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来年的申花,会更加稳定和和谐。我也希望,大家别没事去理会那些传言。”

  从朱骏的话语里,不难得出这样的结论:作为前联城俱乐部总经理,也作为朱骏的好友,周军不可能出任申花俱乐部的总经理。事实上,周军和朱骏目前的关系,也的确不像外界所传言的那样。自从从联城俱乐部总经理的位置上退下来后,朱骏和周军不再是上下级的关系,而是纯粹的朋友关系。因为交往多年,兴趣相投,所以朱骏和周军一直保持着联系。

  不过,因为周军已不再任职于俱乐部,所以,两人的交往,尽可能地回避着俱乐部的事务。以前在联城俱乐部时,朱骏就曾经常和周军一起踢球,两人也算是球场上的老搭档。周军球技不错,并且与朱骏在球场上比较默契,所以朱骏也很喜欢和这位老搭档一起踢球。于是,随着申花各方面的关系趋于稳定,朱骏也就不再避讳地邀约这位老搭档来申花的康桥基地,与自己一道踢球。

  正因为周军最近经常出入于申花俱乐部,经常陪朱骏一起踢球,甚至和球队一起征战一些比赛,于是引起了外界的诸多猜测。随着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三年任期将至,有传言就称“周军有望出任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对此,朱骏昨天明确否认,并对最近有关申花的种种传闻一并否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