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潇霆苦练体能等候归队 杜伊表态下次集训带上爱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半年以来,由于国奥主力中后卫冯潇霆和赵铭都有伤在身,杜伊成为后防线煞费苦心。近日当得知冯潇霆现在伤病恢复情况后,国奥主帅杜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表示在11月25日海南进行的集训时,一定要带上冯潇霆。

  大连实德队中后卫冯潇霆正式归队参加训练后,更关心他伤病恢复情况的国奥教练组频频给实德俱乐部和冯潇霆本人打电话,了解他现在的伤病恢复情况和体能恢复情况。国奥队教练贾秀全曾亲自给冯潇霆打电话,了解他现在的状况,这些情况很快就反馈到了杜伊那里。当国奥队翻译将冯潇霆的情况告诉杜伊后,杜伊显得十分高兴,表示下一次集训就将冯潇霆招回国奥队。

  对于国奥队和冯潇霆来说,他们没有时间去等待了。因为在明年一月份,杜伊将敲定国奥队最终大名单了。也就是说能过进到名单里的球员才有望最终参加奥运会,而无法进入到名单里的,基本上就没有戏了。

  为了尽快让自己回到赛场上,冯潇霆此前一直在耐心治疗和等待。他所有的康复进展都是按照医生的安排计划进行的,唯恐因为过早训练而导致出现意外。经过近半年的养伤,冯潇霆终于等到了胳膊痊愈。为了治好胳膊的骨折,他曾两次去北京求医。由于胳膊的骨折现在已经痊愈,冯潇霆从10月中旬在实德基地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现在他训练的主要内容是体能训练。为了让冯潇霆训练效果更好,恢复进展更快,大连实德俱乐部专门让孙继海的父亲、体能教练孙亮宗指导冯潇霆的训练。冯潇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告诉记者,他的训练情况进展很好,正按照既定的计划在进行。“现在情况一切正常,孙指导很满意我的训练情况。”冯潇霆说。

  在刚刚结束的国奥队集训队伍中,大连实德队中只有赵旭日和刘宇两名球员参加,朱挺和冯潇霆都是有伤没有进入到名单中,而这两名队员都是杜伊十分期望的爱将。朱挺因为9月份在联赛中膝盖受伤而错过上次国奥集训,现在朱挺的膝盖问题已经不影响他训练和比赛了,目前他正跟随实德队开始进行技战术训练,从目前情况看,在联赛后四轮比赛中他完全可以上场比赛,甚至在这次封闭集训期间和

澳大利亚墨尔本澳洲虎队的比赛中,就实现了复出的首场表演。

  国奥队于11月下旬将在海南集训,这次集训实德队员除了赵旭日和刘宇继续保留下来外,冯潇霆和朱挺都将进入国奥集训名单中。冯潇霆和朱挺都是杜伊现在急切盼望的球员,在海南集训期间,国奥队将进行两场热身赛。据冯潇霆介绍,按照现在的恢复速度,他有望在这次集训中达到上场比赛的状态。大连实德队即将到昆山进行一周的封闭训练,完全摆脱膝盖韧带影响的朱挺将跟随邦弗雷雷前往昆山,并且有望在和澳大利亚墨尔本澳洲虎队的比赛中登场。而冯潇霆将继续留在大连,每天坚持跟随体能教练孙亮宗训练体能。

  现在冯潇霆最大的问题是,要尽快将自己的体能达到比赛的状态中,在今年冬天的几次集训中,杜伊会给他足够的时间去寻找状态。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