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双核缺席小将顶起 联赛最后阶段成年轻队员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3:35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郑斌去国家队了,陆博飞病了,小将们表现的机会来了。虽说只是场普通的热身赛,在年轻队员看来分量并不比正式比赛轻。今天下午,武汉队将在基地内与俱乐部U17青年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主教练陈方平表示,会重点考察一些年轻队员,在最后几场中超联赛里尽量给他们表现机会。

  杨昌鹏从本次集训一开始就上调到一队,近几天的训练中,预备队里的周恒、桂启轩也随大部队参加了训练。陈方平对年轻球员要求非常严格,对一些技术细节抠得非常细。昨天的训练结束后,陈方平谈到,这几天的训练量很大,但年轻球员们的态度很好,表现得非常出色。两次大量课他们都能够坚持下来。“明天的比赛,我要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让他们多积累比赛经验。”

  对于这场教学赛,队员们的求战欲望比较强。“毕竟有半个月没有打比赛了,脚都有些痒了。”一名中场球员告诉记者。年轻球员也希望通过比赛提高自己,有队员表示:“平时比赛打得不多,现在有机会能够打比赛,当然要好好珍惜,只有先打好教学赛才能打联赛。”

  郑斌在上轮联赛结束后便直接到国家队,而且得到了国足执行教练福拉多的重用。对于郑斌的缺席,陈方平表示:“郑斌在国家队参加训练,这一点我肯定放心,国家队的训练质量有保证。但对我们备战后四轮联赛多少有些影响。”

  陆博飞因为感冒未痊愈无法打比赛。上周

武汉队集中后,长假归来的陆博飞对气温不太适应,感冒发烧缺席了训练。近几天,陆博飞在队医的帮助下积极恢复,但没有参加大运动量训练。对于今天下午的比赛,陈方平表示,“陆博飞肯定打不了,他的感冒还没有好。” 见习记者 王理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